大运x12卡车多少钱(大运x12牵引车价格)

【新卡车 原创首发】

根据工信部公告,大运新一代重卡V9自动挡重卡,即将进入销售渠道。

大运V9重卡,适合高效物流,可以用在日用工业品运输、冷链运输、快递快运、危化品运输等。这款车自从2019年大运十周年亮相,就引起了广大卡友的关注。

关注的原因,首先在于这款车,颜值高,平地板,驾驶室配置丰富,配置高端。

大运V9有多种颜色可选,每种颜色都十分帅气。大运V9自动挡重卡的尺寸为6875mm×2550mm×3925mm,轴距为3300mm+1350mm,适合长途运输。

大运V9驾驶室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独立暖风,独立空调,卧铺下方还有超大储物箱,可选配车载冰箱。驾驶室内储物空间,总容量达到了1000L。大运V9重卡搭载的蓄电池容量为180Ah,做饭烧水都没问题。

大运V9,采用的是常见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其上按键比较丰富,常用的功能包括仪表盘的控制、大屏的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的控制等。大运V9还有液晶显示屏,另外,车内还有液晶电视。

大运V9 AMT重卡,可选配潍柴WP13和福田康明斯X12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可选择法士特或者采埃孚AMT变速箱。

大运V9,AMT牵引车,后桥采用的是13吨桥,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的保养里程均达到10万公里,整车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

大运V9AMT牵引车,整车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变速箱、轮辋、油箱、储气筒,以及单层车架等。

结束语:

重卡自动挡时代即将到来。能够解放右手和左脚,能够更加智能地驾驶车辆,谁不愿意呢?您可以多关注一些自动挡重卡的车型,一旦有了换车计划,就换辆AMT重卡吧。

这辆大运V9 AMT可以作为您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