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付日T 3是什么意思(t+3日到账是什么意思)

乐视的资金危机引发的不安情绪已经不仅仅在于乐视网(300104,诊股)和乐视控股,已经蔓延到其生态旗下的乐视金融身上,近日传出乐视金融理财产品逾期未能兑付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客户担忧。

据了解,有乐视金融投资者表示称,自己购买的一款乐视理财产品本应该于2017年7月13日到期,合同约定T+3兑付,但是截至2017年7月19日,用户并未按照约定收到兑付款项。

外加上如今乐视危机愈演愈烈,客户担忧自己的投资是否能够拿回来?

对于部分客户的担忧,乐视金融相关人士回应称:“产品的确延期了小半天,目前已经全部兑付完毕,但是那天其他平台也有延迟。”此外该人士还表示“目前整个乐视都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们金融板块确实不能出一点差错。”

从目前情况来看,乐视金融自身运营状态良好,乐视资金危机对其影响并不算太大,不过也受到乐视整体负面新闻的影响,有不少乐视金融员工离职。

现在,孙宏斌已经担任了乐视网董事长职位, 昔日贾跃亭打造的七个子生态,曾坚定的表示一个都不少。但是如今孙宏斌成为新的掌门人,第一个动刀的或许就是七个子生态,不知道乐视金融是否会挨刀呢?

【原标题:乐视金融理财产品逾期客户担忧 官方回应:已全部兑付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