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m2手机什么品牌(8848M2手机)

如今的手机界各种品类的手机在今天这个时代打得不可开交,每一个手机品类的定位都被各大厂商占了个一干二净,回到两年前,奢侈品类手机,是已于其他种类的一种存在,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这个手机品牌,这个奢侈品手机的鼻祖就是 8848 当年的8848横空出世,打着通信安全和成功人士必备两个口号,全天在各个卫视广告时间轮番轰炸,让大家对8848这个品牌有了初步印象!

言归正传, 今天贰哥回收了一台老客户带来的8848 M2手机,我们先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外观:

外观是8848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硬朗的机身线条、 菱形的外观 ,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商务风 不过后来不道怎么就被美图给借鉴了过去(偷笑)~~

让我们看下这台手机的详细参数: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CPU 高通骁龙800 内存组合 3GB预存加128GB内存 电池容量为2500mAh

因为是2016年上市的手机 ,配置在今天看来有些落后系统版本也才是安卓4.4.4 的不过实际使用下来, 应付一下日常的操作还是够用的 当然游戏为主的就不要考虑了!

这个M2 有意思的一个点就是,装手机卡的地方并没有卡托,而是个暗扣每次装卡都要扣下才可以打开大家可以看下

最后跟大哥讨价还价, 收下了这台机器 ,临走大哥还不忘吐槽道 原来10000多的机器 两年就变1000多 还不如苹果保值!?

我是贰手优品的小贰哥, 我们只做精品原装贰手机 ,喜欢手机数码的小伙伴欢迎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