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多少钱一辆(大奔多少钱一辆-)

对于奔驰汽车来说,除了刚刚亮相的新款奔驰S级和奔驰C级轿车之外,目前最新款式的奔驰GLE平行进口版本的车型也已经抵达港口,相比我们熟悉的同级别宝马X5,大众途锐等车型来说该车69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可以说已经相当的接地气。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台刚刚在港口亮相的最新款式,奔驰gle车型。天生“实力派”!全新奔驰GLE亮相,落地80万,比宝马X5还帅气


首先在外观方面来看,新款车型保持了奔驰汽车经典的家族化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显得十分洒脱和大气,给人一种相当规整的感觉,除此之外该车经典的奔驰车标面积进一步增加大同时矩阵样式的车辆中网内部结构也给人一种非常强的科技感,再加上最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除了精致化的前脸造型之外,全新奔驰gle的车辆侧面造型同样也很有特点,接近三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该车拥有10分出色的内部空间,而且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也体现出了该车出色的外观造型大气程度。除此之外,经典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都进一步增加了这台车的运动属性。

相比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来说,这台奔驰GRE在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我们熟悉的配置,尤其是中控台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细腻,而且还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感受,再加上奔驰汽车一贯的出色高水准,内饰做工和用料可以说整车的豪华程度,丝毫不输新款的宝马X5。

而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70牛米,排量更大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同时还增加了48伏的轻混系统,再配合强大的四驱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无论是在动力输出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台全新的奔驰GLE都具有非常强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