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抽的什么烟(270一包的烟有哪些)

中国人喜欢大的,房子要买大户型的,厨房要买大空间的,燃气灶要用火力大的,连炒菜都喜欢猛火爆炒的。猛火爆炒虽然菜更香,但是随之而来的则是大量油烟的升腾,让整个厨房充满呛人的味道,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油烟大当然就要选择吸力大、排烟效果好的烟机,才能解决后顾之忧。华帝星幕烟机J6006专为中式炒菜的大油烟而设计,它拥有宽幕隔烟屏,超大进烟口,强劲的近吸风机,19m³/min瞬时强吸大风量,帮你吸走爆炒油烟,让厨房空气健康如新,下厨从此大不同。
130%宽幕防跑烟,广域进烟更畅通
我们都知道,油烟从锅内向上升腾时,会逐渐扩大体积。当大量的油烟经过进烟口时,难免会有部分油烟逃逸;此时,隔烟板起到了第二防线的作用,把逃逸的油烟再挡回进烟口。

一般的侧吸式油烟机进烟口和隔烟屏都偏小,它们的进烟口宽度一般在500mm左右,隔烟板的深度只有200mm左右,容易造成部分油烟逃逸,吸得不彻底。
华帝星幕烟机J6006则采用了大进烟口、宽幕隔烟屏设计,它拥有650mm广域进烟口,270mm宽幕隔烟屏,两道加长、加深的防线,鲸吞油烟,让油烟无处逃逸。
其还拥有导流直吸油网,开孔上宽下窄形成枝丫形态,下端窄部速吸初升油烟,上端宽部梳理碰撞油烟,下吸上梳,快速引导油烟进入烟腔,大口进烟更畅通。
强劲大吸力,近吸排烟更快速
好马配好鞍,大油烟就要配大吸力。华帝星幕烟机J6006拥有下置式近吸风机,风机下置于机身内,距离烟源更近,形成大负压,加速油烟的吸排。
与此同时,华帝星幕烟机J6006的强劲风机能产生17m³/min的常规大风量和19m³/min的爆炒风量,3m×2m×2.5m的大厨房空间,两种风量全面换气一次分别只需要53秒和48秒,比普通烟机的15m³/min排烟效果好很多,应对日常烹饪绰绰有余,并且噪音也不大,使用更舒心。
华帝星幕烟机J6006采用V型畅排蜗壳,相比传统b形窝舌,紊流更少,排烟更顺畅。当油烟排入风管后,还需要给力的气压将油烟送入公共烟道,并且也要防止油烟倒灌。华帝星幕烟机J6006拥有390Pa大静压,完全能应付常规公共烟道240Pa的排烟环境。

除了强劲的吸排油烟能力,华帝星幕烟机J6006在设计细节上也煞费苦心。它拥有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延时扫除厨房油烟才自动关机,高效节能,避免忘关烟机的情况。其防夹手提醒、易清洁表面工艺、防污喷涂油网、扩容不锈钢油杯等,为我们节省了清洁和保养的时间以及精力,可谓细致而贴心。
家有华帝星幕烟机J6006,从此免受油烟困扰,下厨从此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