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自重多少(哈弗H6自重多少)

评价一台车油耗是否高出标准的依据是什么?简简单单的看油耗数据很显然是不客观的,不会有人说汉兰达的10L油耗耗油,也不会有人说飞度的7L油耗相当经济,不同自重的车辆有属于自己的油耗标准。

而考虑到燃油售价波动较高的原因,不同路况不同驾驶习惯的消费者也拥有着不同的养车成本开支数据。



就拿争议最大的哈弗H6来说,一部分消费者直接的反馈就是油耗经济家用实用性强,另一部分消费者则表示油耗高无法接受。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测试了哈弗H6油耗,市郊区对半路况油耗综合数据为8L左右,对于一个四线城市用户来说算得上公正客观,毕竟我们没有北上广拥堵的路况,也没有西北一望无际的戈壁滩。

8L油耗,是我认为可以代表更多消费者的一个综合数据。



小城市有小城市的生存法则,当地中石化周末油价下调1元左右,私营油站单价5元左右,基本上92号燃油单价稳定在5-6元,按照不同的喜好自行添加,选择公认的中石化基本上100元可以保证220km的续航,选择私营油站续航距离可以更远。

一箱油不用加的太满,200块钱也可以保证450km的续航,对于这样一台自重超过1.5吨的紧凑型SUV来说,油耗表现以及用车成本是否高出水平线,个人看法中规中矩的水平。



当然按照不同使用环境以及不同驾驶习惯,油耗也有上下幅度的空间,尤其是哈弗H6这种自重大的车型幅度空间较大,北上广不少消费者油耗可以高达12L,而常年行驶于郊区省道的消费者油耗甚至可以稳定在7L左右,作为成精主销手动挡车型的哈弗H6,驾驶习惯是否良好也直接决定是否有好的油耗表现。



一台车是否有高油耗单方面评定并不客观,毕竟不同使用环境下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油耗表现,北上广消费者永远是少数,当他们爆出12L的综合油耗之后必定带来恐慌,而四五线城市的7L-8L油耗自然也在高油耗面前被认定成水军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