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代什么时候支持移动4g(第五代移动)

>>>威锋20W迷你PD快充充电器来啦,还有威锋精选全球好壳。快来威锋自营店抢购吧!

OPPO 将在下个月在国内发布 Reno5 系列。据报道,该系列包括三款手机,例如 Reno5,Reno5 Pro 和 Reno5 Pro +。爆料者声称 Reno5 系列的全球发售也在临近,还分享了 Reno5 全球版本的关键细节。

推特爆料者 Chun 声称 Reno5 系列将比预期的 12 月或 1 月更早发布,Reno5 将提供 4G 和 5G 版本。 4G 机型将配备骁龙 720G 和第一代的 SuperVOOC 50W 充电,而 5G 版本将搭载骁龙 765G 芯片,并将支持第二代的 SuperVOOC 65W 充电。

爆料进一步表明,Reno5 Pro 和 Reno5 Pro+ 在全球市场上将无法提供 4G 版本。预计 Reno5 Pro 的国行版将搭载天玑 1000+,但其全球版本将配备骁龙 765G SoC。

OPPO Reno5 Pro+ 将是一款旗舰手机,搭载未发布的骁龙 870(或 865 Ultra)芯片。它将使用 Find X2 和 OnePlus 8 Pro 上提供的 Sony IMX689 4800 万像素传感器,而 Reno5 Pro+ 仍将独家面向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