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高速油耗多少(哈弗h6高速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油耗高不高数据来知道,平白无故谁也不想要购买一辆油老虎,而销量冠军哈弗H6又是典型的油耗子,不过真实的车主才能够用日常实际和数据来说话。就像哈弗H6 1.5T自动挡版本到目前的使用情况以及产生的油耗,就从大数据中一目了然。



那么国产车也越来越敢要价了,还有十几万的车型,以及大而美空间受到人们的追捧,大部分人认为物超所值,但是十几万的神车到底能不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让我们感觉更加熨帖,这就要看后续的使用情况和10年无法修来检验。



大部分人在买车方面或许是同性价比以及空间,选择哈弗H6,带给人们的工艺俱佳和细枝末节所展现出来的到位,完全可以满足那些吹毛求疵的人。而且内在的精致度完全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看不出来半点国产车的瑕疵,其实整套内饰和内在的动力系统,都是国产的先进技术。



说到这款车的油耗满载出行,与亲戚朋友们坐上5个人出门采风,而且装上行李和水果蔬菜,在外面度假。整个油耗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其实空间尺寸以及高速120速度之下,所展现出来的平均油耗也仅仅是7.0L。



与以往人们所说哈弗H6动不动就十五六个油,还是有天壤之别,其实加一箱油之后,续航里程总体是700千米中数值来看,也是符合这个7.0L的平均油耗。而据这位车主所说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从市区到室外遇到了堵车的时间,平均油耗能够达到9L还有最高,到时完全不必担心到达十五六这样的高油耗。



如果我们从具体的复出,看出哈弗H6多版本产品力千差万别,而且三菱发动机技术的价值让1.5T电喷和2.4L2.0L都有不同的差别。不过我们在买车方面还是要选择1.5T电喷发动机,能够达到169匹的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也优化了油耗,所以再也不会为担心油耗来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