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高位刹车灯多少钱(缤智高位刹车灯更换)

最近几年来,国产汽车的成长广大车友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占据的市场份额逐渐变多,而且造车技术和三大件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单就发动机来说,目前大多数车企已经摆脱了对国外品牌发动机的依赖,实现了自主研发。其中则是奇瑞、吉利、长城和长安汽车几家车企最为突出,虽然说它们自主研发的产品和目前国内的主流发动机比起来,不算特别OK,但是它们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却是非常值得肯定。

今天给各位车友带到的主角:长安CS35 PLUS蓝鲸版车型,就是一款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4T蓝鲸发动机的小型SUV。而该款发动号称\"最强1.4T动力\",并拥有长安蓝鲸NE平台14项先进技术,可以说还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而在长安CS35 PLUS蓝鲸版车型还没上市前,长安CS35就已经是小型SUV领域的\"明星\"车型,月销量均是在1万左右。现如今,它不仅有着爆260N•m的蓝鲸发动机加持,同时大缤智一圈的它,自动挡车型还比之少了4.5万元,显然这是SUV市场的又一爆款车型!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搭载了蓝鲸动力的SUV。

首先,从造型上来看,作为一款换装新动力的车型,蓝鲸版和普通版并无太大差别。车头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进行装饰,使之看上去更加具有层次感;中网格栅则是采用浮雕式设计,黑色和红色交相辉映,彰显出车头的精致感。两侧大灯造型同样是方方正正,与中网融为一体后,具有拓宽车头视觉效果的作用。结合上矩形凹陷的雾灯区域,以及前包围粗壮的饰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立体感。

从尾部来看,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同样采用了多处横贯的线条勾勒出轮廓。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是从视觉上来看却具有不错的厚重感。尤其横向贯穿式尾灯,其内部镶嵌了多达77颗LED芯片,因此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夜晚,其均能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而排气与普通版车型的装饰不同的是,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管,在硬朗之中凸显出一丝运动,而这也是最容易区分蓝鲸版和普通版的地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蓝鲸版车型算是紧跟时代潮流,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除了颜值上足够耐看外,动力上它也非常具有可玩性。\"地表最强1.4T\"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该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5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60牛米的峰值扭矩,比本田的1.5T发动机还多出40牛米的扭矩输出。在这样充沛的动力支撑下,匹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之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00km/h,比之本田XR-V、丰田C-HR等车型还要出色。并且,这款发动机除了高效之外,还有着出色的节油性能,它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4L,排在众多小型SUV前列,结合上本次蓝鲸版车型均是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并且,从空间舒适性来看蓝鲸版车型同样十分具有看点。因为该车型的车身三围达到了4335*1825*1660mm,最大轴距长度也达到了2600mm;与同级本田缤智具有的4328*1772*1605mm车身长宽高相比,造型上足足大了一圈。因此,虽然缤智秉承了本田汽车的MM理念,有着相对突出的空间表现;但是,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得益于参数上的优势,照样拥有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它的底盘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结构,不过其工程团队在原基础上针对减振器、扭转梁等进行了优化,因此其滤振效果进步明显,也让车内乘员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

综合来看,长安CS35 PLUS 蓝鲸版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动力性能方面,还是空间、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均是可圈可点,而它从这些方面所展示出的产品力,在小型suv领域完全处在领先地位。尤其是它所搭载的\"地表最强1.4T\"发动机,以及77颗LED尾灯,使其更加博人眼球。但这些都还不足以支撑它成为持续热销,因为在价格上:它9.4万的起步价,比之本田缤智自动挡车型的13.9万,便宜了足足4.5万,才使它能够博得更多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