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汽车摇号(天津汽车摇号官网)

免费摇号获得一个天津车牌指标。但暂时又不着急买车。该放弃车牌指标还是延期保留呢?

浪费不使用天津车牌的后果:

天津车牌指标的有效期是只有6个月。六个月内,如果是没有使用,过期是自动作废,并且还会面临指标中心的惩罚,五年内都不能再以任何形式参加天津市小汽车摇号竞价。

天津车牌摇号中签难得,不要浪费

天津个人小汽车摇号中签的概率是2.8%。每个月都有近57万人参加天津车牌指标的摇号。所以摇号中签天津车牌应该是很幸运的,如果不买车可以先办理车牌指标延期来保留天津车牌。

天津车牌指标有效期延期方法如下:

第一步:

在车牌指标过期前30天左右。找一台天津市的二手车(有提供)。准备好身份证~指标书~居住证(外地户籍需要)预约车管所进行指标上牌操作。

第二步:

办理完第一次上牌后,指标就已经使用了,就不用担心过期了。接下来就等车管所归好档案制作好铁牌,收到铁牌之后再预约车管所办理过户迁出退牌手续。将上到车上的指标从车上退下来。

第三步:

从车上退出后,根据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规定,在办理完过户,转移~注销~迁出等手续后,车牌指标是会保留六个月的。我们不买的的话别着急去更新,我们等六个月快到期了,再登录指标网站更新一下指标,指标又有六个月。

相当于办理一次延期,就可以保留天津车牌指标12个月的时间。

这种操作业内叫做洗牌。每年都可以洗一次。不限次数。直到你要买车为止。

另外,很多朋友在问能不能自己买一台破车放着养指标?这是可以的,但是你买一台破车,我算一下成本,一台破车几千块钱,每年的保险费~停车费~年检~折旧费算起来也要万把块钱,所以如果是买一个车来养指标的话是不划算的。我们专门的车辆,只做延期服务,办完就退牌的。这种形式更加方便快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