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仿宝马350摩托车多少钱一台(国产宝马摩托车350价钱)

升仕公布了街车350R的正式售价,单摇臂版22,800元,双摇臂版21,800元,两个版本比之前310R的价格下调了3000元!有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升仕现在的新品价格都是从陶老板的围脖发布,而不是升仕官方的渠道。而且升仕310系列全系都将面临升级至350,但是偏偏又不会一次发布所有价格,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款或者两款,有点细水长流的意思。

街车是当初整个310系列的第一款车,也是颇有代表性和突破性的一款车。在上市之初因为和宝马G310R正面硬刚而备受关注。虽然在性能和配置、价格方面310R占据优势,但并未能对宝马G310R产生实质性的影响。而升仕也并没有想和宝马争夺市场,只是借此机会宣传了一波,或者借机会让国产品牌傲娇了一次。

因为升仕350其实就是310升级发动机之后的版本,而且升仕官方并没有公布最新的350R官图,所以这里还是拿310的图来聊!其实,放眼整个国产摩托车街车类别,升仕310的外观设计独具一格,非常大胆前卫,且原创度很高的设计,令人佩服。

同时在配置方面大范围采用电子功能,也是国产品牌当中少有愿意吃螃蟹的品牌。像电子龙头锁、电动控制的油箱盖、手环钥匙这些,很难在同级车型当中看到。其实在刚刚推出这些配置的时候,升仕也因此招惹了很多麻烦,越丰富越复杂的配置,往往越容易出问题。不过经过多年的磨合,现在已经趋于成熟很多了。

在其他的配置部分也堪称同级主流,比如:滑动离合器,全彩大尺寸液晶仪表,支持手机连接,胎压监测,以及多种不同的主题模式。两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铝合金的后摇臂+单摇臂也是远超这个级别的规格。

不过动力提升才是此次升级的核心所在,排量由312cc提升至348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32.8Nm,数据依然非常的抢眼。

升仕还表示,350R将坐垫、骑乘姿态等局部位置稍微改善,在车架、减震、刹车一些功能部分还进行升级,此次还特别增加了银白磨砂色(如图)。


新的升仕350R将在下周正式上架,虽然升仕时不时发布一款350车型,但是车友们对此似乎已经习惯,广大车友更关心的三缸发动机,在今年并没有曝出新的进展,对于新的350R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