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1美金能买什么(100年前1美金能买什么东西)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资料图)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名资深警察涉嫌向一个团伙出售“幽灵枪”并进行毒品交易,目前已被逮捕。

41岁的警察史蒂文·安吉里尼已在巴尔的摩警局工作了16年,他目前被控犯有共谋、持枪走私毒品等罪名。刑事指控书中称,今年1月,在一名毒贩遭谋杀后,安吉里尼开始与该州一个摩托车团伙的主席进行毒品交易。根据起诉书中对二人短信的描述,1月6日,安吉里尼同意提供90片羟考酮,以换取100美元和1/8盎司的可卡因。此后几日,安吉里尼还向该团伙头目提供了关于一名毒贩谋杀案的相关信息,并购买了更多的毒品。

接下来的几个月,双方联系频率较低,但安吉里尼在4月再次与摩托车团伙联系并达成交易,用自制的一把“幽灵枪”换取了可卡因和现金。“幽灵枪”是一种可以用零件组装的自制枪支。5月份,安吉里尼涉嫌再次用羟考酮换取现金和可卡因。

安吉里尼13日已被警方拘留,在14日举行拘留听证会前会一直被关押。美国马里兰州地区检察官表示,安吉里尼被捕后已停职停薪。(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来源: 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