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全国哀悼日(汶川地震全国哀悼日是哪一天)

大家好!我是于是乎,一名新手老白!欢迎大家点赞+关注,一起交流进步!关注度一直上不去,苦恼!

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印度

“你说什么?!”莫由什么都顾不得了,赶忙用右手随便抹了一把,提上裤子跑出厕所:“你再说一遍!谁死了?!确定是他死了?!”

“是的,总理大人,您没有听错!”贴身保镖回答道:“就在刚刚,被刺杀了!官方已经宣告死亡的新闻了!”说完往前凑了凑,悄悄说:“”还有,您一直找的那只巨蜥到了,我确认过就是新闻上的那只,并且全程保密。”

莫由深呼了几口气,稍微调整好情绪:“现在!我说,你来记录!记录好后立刻发到推特上!还有,一定要再分成几条发布,每一条千万千万记得@拜爸爸!听说他只是降半旗,我们也得懂事,那就全国默哀吧!至于那个东西,你放在第3号笼!”(编不下去了,彩蛋自寻)

——————————————正经的分割线————————————

印度降半旗哀悼安倍晋三

7月8日下午5点,印度总理莫迪发出多条推特悼念安倍晋三,并在最后表态称,7月9日,印度将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仪式,以对安倍晋三表示“最深切敬意”。要知道,截止2022年年中,印度总人口数为14.07088亿人,相当于世界总人口的17.7%,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国,仅次于我国,相当于7月9日将会有有超过14亿印度人为他国前首相的去世“披麻戴孝”!

现在是巴西总统也加入举国哀悼的队伍,并且是3天!全国哀悼3天!

中国尽显大国、强国风范

而作为真正的大国风范、强国榜样和自信民族,我们中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至今,仅有6次全国全民哀悼日,分别是:

1976年1月8日伟大的周恩来总理逝世,全国哀悼!

1976年9月9日伟大的毛泽东主席逝世,全国哀悼!

2008年5月19日~21日缅怀“5.12”汶川地震遇难同胞,全国哀悼!

2010年4月20日缅怀“4.14”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全国哀悼!

2010年8月15日缅怀“8.7”甘肃舟曲泥石流遇难同胞,全国哀悼!

2020年4月4日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全国哀悼!

且在哀悼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降半旗”即可尽显大国风度!!中国以前没有,以后也不可能为了所谓他国“亲密伙伴”进行全国哀悼!毕竟历史在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民族的脊梁一旦弯下,就再难挺直了!!

肯定会有人说我文章表述过分,甚至死者为大!指责我用词不当!基于安倍在任期间4次参拜靖国神社,那么我情愿当承认自己素质!承认我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中国人!

#拜登:对安倍遭枪击感到震惊、愤怒##白宫:拜登下令降半旗哀悼安倍晋三##美媒:安倍遇刺将是日本永远的伤疤##巴西总统下令全国为安倍哀悼三日###安倍死因公布:动脉损伤致失血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