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的车贷款18个点贵了多少(15w的车能贷出多少钱)

【懂车之道 车主日常】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总是羡慕有车,但是自从自己买了车后,尤其是用车之后,才知道痛苦才刚开始。如果你想避免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你就要多看看,这些有车人每天都在遇到些什么事情。他们最后都怎么解决了呢?

例子历历在目,我们都要吸取教训。当你也有买车用车困扰时,就知道怎么办,世上五难题,我们喜欢汽车,不想碰到不必要困扰和走弯路的车主车友,不妨一起来合力将困扰规避,一起打造一个玩车用车舒适环境,《懂车之道》特此开了这样一个栏目,为广大车主车友解决用车难题。期待你们的到来。

车主日常


今年21,想提人生第一辆车了,价格在10-15w之间,新车分别看了下图几辆车,图一朗逸图二速腾图三宝来,挺喜欢德系车的大气成熟稳重,但是这几款车都不是独立悬挂,也在看二手b级车,迈腾 9.5雅阁,好纠结,请各位大神出出主意。



网友一:大众排除,首选雅阁,其次卡罗拉,轩逸

网友二:速腾是独悬啊

车主日常


准备买车,普通工作族一枚,预算贷款15W内,求大神们指导给意见,感激不尽。


网友一:新车建议看看逍客、XRV、轩逸、卡罗拉,二手车可选的比较多,奇骏、荣放、天籁、雅阁、凯美瑞……家用的话建议首选日系,总体比较省心。

网友二:想省心就选日系

车主日常


谁说买雷克萨斯es会后悔的,我就不后悔,落地价42万多,平时开油耗4个左右,隔音比我朋友的奔驰新e要好,动力运动模式,还是很强。


网友一:这也省确实不错啊,外观唬人,动力弱

网友二:所以雷车车主都是特定群体,其实除了销量特别大的车之外,有点特色车都一样。你觉得是问题,人家不在乎。能消费得起,喜欢,就是最适合的。但不我会买雷车,不是说车不好,而是我觉得不值。

车主日常


好纠结啊,准备去买车了,我买什么合适啊,今天下午去看了,感觉3系最好看,落地要36万,奔驰e200l31万,奥迪a4 28万的样子,我是新手,特别想买宝马的了,宝马5系才44万啊………那边销售又和我说5系适合中老年人买,不适合你买!你买3系合适,同款产品,其他都便宜好多呀……纠结死了,老哥们,给个建议呀!


网友一:看看这低功率发动机动力惨不忍睹,我要是你买宝马新3,不如买A4L四驱高功版本

网友二:如果是我肯定是宝马,既然3系跟5系相差无几,那么肯定是上5系,年龄是会增长的,买车又不是买衣服,到了成熟稳重的年纪就会觉得二者不是一个档次!

《车主日常》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车主车友趣事,难事,但是没关系,我们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车主车友更好用车玩车。如果你想舒舒服服用车,不受打扰,那就多关注《懂车之道》。(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