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属于什么行业性质(方大集团属于什么企业性质)

3月23日,一则关于方大地产的消息火爆全网,方大沈抚项目—白沙岛壹号沟通会启动,5个问题、8分钟、7000万搞定。本以为会是一场艰难的“对话”,方大地产却用高效的办事作风,给出了令业主满意的答案。

方大地产,为业主幸福生活“护航”

此次沟通会开展的目的,一方面,方大集团旨在将项目推进成果展示给业主,另一方面,给即将入住示范区的居民一个“交代”。

针对客户提出的5个问题点,方大项目负责人逐一予以答复,并作出了清晰地解释说明。并表示:“集团高层对业主的诉求逐一进行研究,并积极与示范区管委会进行沟通对接,你们此前提出的诉求和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全部满足。”话音一出,让在场业主代表颇为震惊。

原本预计2个小时的会议,用了短短20分钟就结束了,实质性问题的解决仅用了8分钟。

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方大地产集团以积极的姿态直面问题,从业主诉求出发,研究解决方案,预计投入近7000万元,这也体现出了方大作为本土企业的责任感,懂得饮水思源,投资家乡建设,充分彰显出振兴东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家国情怀。

方大地产集团董事长魏海军用“羡慕”一词形容了业主与方大、与沈抚新区之间双向奔赴的关系。他表示:“既是羡慕业主选择了方大项目,能够从中享受到稳步的品质提升和暖心服务,同时也羡慕大家选择了沈抚示范区,这里有最优的营商环境和务实高效的办事作风,你们‘享福’了。”

“以百姓心为心,打造民心堡垒”是方大地产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擅长“换位思考”的方大地产,以诚换情,与沈抚的发展同心共赢。

“方大出品,必是精品”。尽管在房地产领域里的项目并不多,但各个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方大地产2013年在沈阳的第一个项目—方大胜景,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成为当时二环内罕见的精品住宅,园林设计能与当下市场上的风格相媲美;

热门板块和平湾之上的方大·长白一品,有稀缺生态资源及学区的加持,备受置业者热衷;

还有沈抚的方大·世纪城,以及我们开篇提到的方大·白沙岛壹号,正如业主所言:“方大接盘,能让我们更安心一点。”或许在未来,方大仍会为百姓带来更多好作品,值得我们高度期待。

方大集团,一个多元化的民营企业

“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这是坊间对于方大地产的描述。其实,这样一个斩钉截铁,说话算话的企业背后,有一个强大的背景支撑,那就是辽宁方大集团(简称方大集团)。

从2000年成立至今,方大集团已经拥有了22年发展履历。在业务版图上不断拓土开疆,如今已经成为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三大板块为主业,重型机械制造、商业为两翼,矿山、贸易、房地产等为补充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现如今,方大集团现旗下拥有方大碳素、方大特钢、东北制药、中兴商业四家上市公司;一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方大萍钢、一家大型机械制造跨国企业-北方重工、一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天津一商等等。方大集团所属分公司分布在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涉及行业广泛,辐射类型多元,占据着较强的市场份额,也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实力。

2021年12月8日,方大集团正式入主海航,如今,已经满百日。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海航航空各项新变革引人瞩目。依法依规加强制度建设、严守航空安全底线、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在铆足干劲的奋战之下,打造了一个更加朝气蓬勃的新海航。

另外,疫情防控方面,海航也做出了相应的努力。天津航空执飞医疗援助包机8班,累计运送1400余名医务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祥鹏航空与西双版纳州政府携手打造“西双版纳号”彩绘飞机;西部航空成功执飞医疗救援、复工复产包机6班,累计运送828人次,在空中架起战“疫”、复工绿色通道......

一个优秀的社会型企业,承担着一座城市耕耘者的角色,是市场经济中最活跃的群体之一,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广的视角,时刻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做着考量。方大集团,就是这样一个兢兢业业的典范。

方大集团,低调务实,践行社会责任

2022年,疫情再次反扑,格外揪人心弦,整座城市又陷入到了寂静和紧张的状态。而低调务实的方大集团,也始终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做着公益,为老百姓们谋者福利。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辽宁方大集团各企业按照政府部门的总体部署,有序安排,迅速行动。通过各项防控措施的实施,致力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方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老百姓的健康。

最近,邻居朋友圈里的一封家书火爆全网,落笔—方大地产。隔离不隔爱,疫情面前心连心。方大地产联合集团旗下东北制药为业主提供了防疫大礼包,目前,已经有不少方大·白沙岛壹号的业主朋友们收到了暖心的防护用品,感慨万分。

方大集团,一个有温度的民营企业。大事面前,大格局风采尽显,积极地回报社会,做到了知行合一。说到方大集团的责任感,不仅体现在对待自身项目,对待业主上,更体现在心系国家,心系人民上。

武汉刚出疫情时,方大集团第一时间连捐2个亿,在资金、口罩、医疗用品方面做到了全方位援助。河南暴雨,方大集团同样捐款2个亿(1亿物资+1亿元人民币)。这样一个低调的实干型企业,正是同行所敬仰的,也是社会所需要的。

始终心系百姓冷暖,打造优质服务。在方大集团身上,也让我们看到了“情暖四方”的大爱。

写在最后:新时代,无论在任何一个领域,企业竞争都愈演愈烈。社会责任感的量化指标渐次丰富,“责任感”让一些企业出类拔萃。而真正的强企,正是应该像方大集团一样,“说到必做到,承诺必办到。”唯有诚信经营,心系社会,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助力企业向着更高的台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