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看电视有什么(猫咪看电视有什么好处)

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我家猫咪喜欢看电视,那猫咪是不是所有的节目都喜欢看呢?

我家的猫咪似乎喜欢看球类的节目,最喜欢看踢足球!我们如果在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它们就都排排坐的在电视跟前,看的那叫聚精会神!小脑袋跟着电视画面转来转去!有的时候也会跳到电视屏幕前!用胖手去追着足球⚽️想要拍住球一样!甚是喜欢!如果调换台,毛孩子们意犹未尽!甚是不开心!

但我家的汉堡还非常喜欢看动画片!在我看手机的时候,它总会在我的旁边扬着头看我的手机!原来它也想看手机!这时我就会给它找动画片放给它看!它最喜欢看喜洋洋和灰太狼,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它立刻趴在手机跟前,目不转睛的盯着看,有时看到动画里面比较动感时,它也会挥挥它胖胖的爪爪,拍着画面!高兴至极!也是可爱!

我家的小猫还喜欢在我用电脑敲击键盘的时候捣乱!有时候我在电脑上写东西,敲击着键盘,小猫听到了键盘敲击的声音,小猫就全跑到键盘上追逐着声音,它们也尝试模仿我敲键盘的样子!也用脚脚按着键盘!我根本就无法再工作了!所以每次用电脑的时候,我都会把小猫放进笼子里!避免给我捣乱!但是大猫就不会!大猫会安静的趴在一旁,看着我!

猫咪的喜好也许还有很多,也许在慢慢的养育中才会慢慢发现!在以后的养育中再发现猫咪的秘密再继续与大家分享![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