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114成都人才网(rc114成都人才网手机版)

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

11月14日

2020年成都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将拉开帷幕

这也是本年度

最后一场大型线下招聘会

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4日(周六)

8:30-16:00

求职人员15:00停止入场

活动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求职人员参会须知

预约参会

健康码绿码入场

参会单位及职位

提前查看职位信息,牢记展位号。求职人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前查看招聘单位及职位信息:

▶ 点击本文“阅读原文”查看;

▶ 登陆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点击专题页面查看;

▶ 登陆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专题页面查看。

目前单位还在陆续报名中,招聘单位及职位信息以招聘会当天单位到场情况为准。

投递简历

前往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自备充足纸质简历,求职者也可在成都人才云服务区现场注册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简历,通过刷身份证/微信扫码的方式免费打印三份简历。

网络参会的求职人员可于招聘会当天在线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成都人才网将同步开启网络简历投递通道,请求职者提前登陆成都人才网填写简历,在11月14日(8:30-16:00)期间投递简历。

参会交通路线

招聘会举办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在世纪城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经人行天桥跨天府大道,步行1000米到达会场。

▶ 公交线路:乘坐84路、102路、115路、118路、快速公交K11线等公交车到达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温馨提示

求职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直接接触,避免人群聚集。体温高于37.3℃,健康码红码、黄码,近14天内从中高风险区来蓉人员不得参会。

下周六

2020·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就要来了

正在找工作的你

抓紧来预约!

综合|成都人才网 成都高新

成都发布编辑|语伞

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