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引擎 w12多少匹(宾利的w12发动机)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官图,新车搭载W12发动机,将于近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首发亮相。

欧陆GT W12 Mulliner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首发亮相

新车特点

新车基于欧陆GT打造

不久前,宾利汽车一份报告透露,2022年以来,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Mulliner)业务量呈指数级增长。宾利指出,相比2020年,个性化专属定制需求增长200%,创造了品牌历史的最高水平。在每天生产的宾利汽车中,平均有三台汽车为专属定制款。

大灯组有着钻石一般的质感

大尺寸亮黑色轮辋动感十足

根据客户反馈,添越客户注重外观漆色的个性化,飞驰客户青睐于诸如双色木板饰面等独具穆莱纳特色的配置,而欧陆GT客户则更加关注“穆莱纳个性化定制指南”内提供的个性化选择,如细条纹碳纤维车身配置等。

后轮拱处的线条力量感突出

从官图来看,新车装备有“Double Diamond”前格栅,特点鲜明,同时从后视镜、车侧铭牌和22英寸轮辋也能够识别出这是一台Mulliner版欧陆GT。

欧陆GT W12 Mulliner内饰使用三色设计

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界面UI注重豪华感的营造

头枕上有Mulliner刺绣

内饰部分,欧陆GT W12 Mulliner内饰使用三色设计,官方提供8种默认配色组合以及88款木纹饰板可供选择。同时,位于门板、座椅以及内饰面板的“钻石纹”皮革缝线超过400000针。

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提升至3.5秒

动力方面,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拥有6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335公里/小时。底盘方面,欧陆GT W12 Mulliner配备三腔室空气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后轮转向等装备。

在宾利公司,穆莱纳部门或许是最独特的一个,该部门打造的车型包括上世纪50年代的欧陆R-Type车型、女王专属座驾,以及近期的Blower延续版及穆莱纳Bacalar项目。据悉,从2014年成立专门的设计团队起直至2021年7月,穆莱纳部门已完成1,000个定制项目,最近10个月里定制项目数量更已达到1,3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