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公里等于多少km(38公里等于多少km)

夏花灿烂,眼下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每个人都渴望在这个季节,一往无前,开往憧憬已久的山川湖海、诗和远方。露营,成为今年最出圈的生活方式之一。

走进自然,是最好的放松和减压。露营,这种简单的美好,只要汽车、帐篷、食材就足够了。

一辆什么样的车才能承载起露营的幸福?

首先,空间要足够大,让所有人都有舒适空间的前提下,还能放得下更多露营物品。其次,动力要足够充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油耗够低,续航够长,免除中途排队加油的繁琐。

对于喜欢露营的人来说,选择汉兰达,是他们全新生活方式的开始,既能装下幸福,也能顺利抵达远方。

1

多元,承载起生活梦想

随着私家车开始进入中国家庭,当时人们耳熟能详的一句广告语是:有路必有丰田车。

现在,中国家庭发生巨大变化,拥有私家车越来越普遍。人们的用车需求除了日常出行,更加多元化。

既要满足通勤需求,又能担起周末短途旅行重任,还要能够在小长假中带一家人去长途旅行。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为需而来定位豪华大7座SUV。13年中,累计销量达117万辆,收获中国百余万家庭的青睐和信任。

可以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的汉兰达,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品味世界的人生态度。露营就是倡导活力积极、高自由度、高品质、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另一种表达。汉兰达,承载了这种梦想。

2

品质,赢得市场信任票

经过实战考验的汉兰达,开启了人们出行的“新魔盒”,全新生活方式有了载体。

与现在人们的生活更智能、更注重品质一样,汉兰达也一直在不断进行升级。2021年,以TNGA-K高端平台、先进HEV混动、E-FOUR电子四驱为核心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中国上市,是丰田从硬件到软件跃迁,从机械性能到智能交互驾控的全面升维,以创新的技术,扎实的产品力,再度成为大型SUV市场的热门之选。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动力响应更迅速、行驶更稳定,在起步、加速、弯道等工况优势更明显;搭载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3L,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智能化及安全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用更智能的安全配置——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以在车辆巡航、事故发生前、事故发生过程中三大阶段为驾驶者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上提供极大帮助。

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全车590兆帕及以上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

市场再次投下了对汉兰达的信任票。2021年,汉兰达全年销量累计达107,733台,刷新年度历史销量纪录。2022年1-4月,汉兰达累计销量31,077台。

3

服务, 保值率值得信赖

坊间有句话“开不坏的丰田车”,这是广大消费者对于丰田品质的认可。这一方面得益于广汽丰田顺应市场趋势的产品洞察力,另一方面则来自于高质量的制造体系。

可以说,汽车保值率一直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这源于汉兰达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追求。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诞生于广汽丰田的高品质“零缺陷率”工厂,传承丰田高QDR(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的品质基因,让汉兰达成为用户心中省心、好用、高信赖值的一款车。

4

超越,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大空间、长续航、高品质、低油耗,在这样的产品力支撑下,汉兰达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在露营生活中更有底气,承载了一家人的欢乐和幸福。无论是从“高处再出发”,还是“更高处,尽揽天地”,汉兰达都是一路风景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勇于进取的时代里,跨出边界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需要最好的支撑,对汉兰达用户来说,选择的意义,在于带来全新的生活。毕竟,明天要更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