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朗可以卖多少钱(2016年的英朗可以卖多少钱)

2015年的时候,别克英朗进行了大换代,这一次换代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进行了身段的下放,可以说全新别克英朗是填补了老凯越的市场份额,二将原来英朗的市场,交给了别克威朗来进行接棒。

当然这样自降身段的做法对于销量的确是有提振作用的,因为原来买一辆老款的别克英朗差不多要花15万以上,现如今10万块钱出头就能搞定,甚至现在买一辆自动挡的乞丐版别克英朗搞到好也就8万块钱左右。

对于新车买家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买别克英朗的老买家来说,如果他们此时想把自己的车送入二手车市场,那么可能就有点尴尬了。

比如大饼,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一辆别克英朗二手车,目前也就四年多的车了,当年的落地价格超过了15万,但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也就只能卖个5万多块钱。

虽然价格已经只卖到了5万多块钱,但是很多车友还是会觉得为啥我不在多加3万块钱买一辆新的别克英朗?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如今的别克英朗的确和那时候的别克英朗不是一回事。

就拿这辆四年车龄的两厢别克英朗来说吧,或者也叫作英朗XT,底盘厚重感是现如今别克英朗没法比的,虽然已经是老款车型,而且也有四年多的车龄,但是这辆两厢的英朗现在看起来依旧显得非常的精神。

如果对于外观有什么不满的地方,那么大饼觉得就是这辆车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尺寸有些太过娇小了,另外就是侧面的转向灯设计在了翼子板上。

进入车内大饼觉得对于这个内饰设计就有些令人失望,首先方向盘设计的就很老气,另外中控设计也是密密麻麻的按键,你看就是别克09、10年左右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的落后。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也只能说是一般,后排也没有什么空调出风口,小天窗对于后排的视野没有任何的帮助。坐在这辆车的第二排,总会觉得有些压抑。

后备箱的空间表现其实也不是非常的好,共向空间还算规整,但是进深就有些局促。

总的来看大饼,觉得对于这款二手别克英朗来说,最大的卖点无外乎于比较扎实的底盘表现了。

但是在油耗质量可靠性方面,以及最关键的价格方面都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但是和大众旗下的高尔夫相比,价格上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大饼觉得如果准备花5万块钱买一辆二手车的话,不妨也可以把两厢英朗考虑在内。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