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猎人最厉害卡组(最强猎人卡组)

你好,我是老白芨,这一期的炉石传说完美卡组发展史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最为古老的一套卡组——送葬猎。因为存在的年代太太太过于久远,能找到的卡组截图质量较低,希望大家体谅。

开始讲述送葬猎这套卡组之前,我们先普及一下炉石传说初代拓展包以及冒险模式的出场顺序:

1.经典

2.纳克萨玛斯

3.地精大战侏儒

4.黑石山的火焰

5.冠军试炼

6.探险者协会

而我们的送葬猎,其出现的时期在纳克萨玛斯版本,新一代的玩家应该能大致了解到这套卡组的古老历史。送葬猎应该是炉石传说中第一套纯种的自闭快攻类卡组,其卡组交互性很低很低,就是为了踢爆你的脸,踢不爆基本自己也就没了,废话不多说,先看卡组构成。

送葬猎送葬猎,一套使用其核心单卡命名的卡组。送葬者这张单卡应该是炉石传说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张一费单卡,初代的送葬者属性如下图。

当时的送葬猎只要后手送葬者+结网蛛或者马云,基本游戏已经结束了,送葬者是一张如果第一回合解不掉就很难解掉的一张单卡,配合鬼灵爬行者和科学家,被一个四攻送葬者踢上几回合再正常不过,从卡组截图中可以看到,当时的猎人印记要比现在低两费,照明弹只要一费,马云和飞刀都要比现在多一点攻击力,送葬猎说是炉石传说历史上被削弱单卡最多的卡组一点也不过分。

送葬猎的操作简单至极,根本无需注重解场,只需要照着对面的脸呼就完事了,当然,送葬猎也并不无敌,如果他没摸到送葬者,也不是不能玩的。

后来有玩家在reddit上发帖提问:炉石传说历史上有没有过超越T1级别的T0卡组?这个原本有点水帖向的问题,竟然得到了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HS的回答,他通过分享几组数字给出了答复:

IksarHS回复

数据分享时间到!

作为单一套牌,送葬猎当时曾占天梯的25%,相比之下,现在最流行的萨满套牌也只是当年送葬猎的一半。

而我见过的胜率最高的卡组是当年的德鲁伊,胜率高达57%左右。

传说分段最高胜率的玩家(至少50-70场),其胜率达75%左右,一般这个数据都是70%。

还有玩家追问:谢谢!您能分享下送葬猎当时的平均胜率吗?

IksarHS:我没记错的话,是55%到57%。

上文是一段来自2016年的对话,因为年代的原因,找不到明确的送葬猎当时的数据,只能通过设计师的回复得知,送葬猎在高分段甚至高达75%,对于当今的卡组而言,这是不太现实的胜率。

送葬猎一共强势了两个版本左右,也就是在GVG拓展包中,送葬猎得到了增强。

地精包中发条侏儒,收割机,魔能机甲和砰砰博士的加入,让这套本就强势的套牌又一次得到了增强,天梯上彻底成为了送葬猎的天下,这是一套上传说如喝水一般的卡组,也导致了后续必然的削弱。

给你辉煌是设计师的意思,时代想要抛弃你的时候,根本不会通知你一声。

随着送葬者一刀砍废,送葬猎的时代也随之结束。

以上就是本期炉石传说完美卡组发展史的全部内容了,对于快攻型的卡组我一般不爱做太多的说明,因为送葬猎本身就是一套简单暴力的卡组,玩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没玩过的朋友可以类比最强势时期的海盗战,海盗战还需要注重解场站场,送葬猎连这一点都不需要做到,单纯的打脸加上快攻卡组梦寐以求的英雄技能射箭,想赢实在太简单。

我是老白芨,别忘了点赞留言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