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个性技能(dnf好听的技能)

各职业都有自身代表性技能,从而衍生出一系列玩法,但“尹明镇”不认同。强调动作性方面,单一技能的玩法,不适合游戏的发展。曾经元素的火山,魔道的锅炉等核心流派,都是“尹明镇”给削弱了。那么对鬼剑士职业,有哪些代表性技能?本篇文章来分析一下。

狂战士代表技能“双刀”

谈起狂战士职业,代表的技能太多了!早期双刀“血之狂暴”,到后面血爆战士、“6+3”怒气战士、血剑、大崩等等,技能都有代表性。不过对于红眼来说,双刀这个技能,才是最具代表的存在。


老版本的时候,“双刀”是红眼灵魂技能,有多少人为之痴迷。当红眼开了双刀,那种无与伦比的帅气,吸引了不少玩家“入坑”。“双刀不算无色”,这句话历历在目,让很多人都没忘记。


只是随着游戏的发展,双刀技能改动,失去了原先的灵魂!只有经历过的玩家,才能明白当初双刀技能,对红眼的诱惑力,比血爆、大崩、怒气都要高。

剑魂代表技能“幻影剑舞”

跟狂战士一样,剑魂也属于老牌职业,08年公测最早开放的一批。剑魂可玩性高,技能又比较帅气,在玩家基数上仅次红眼。剑魂代表技能挺多,比如里鬼、大小拔刀、流心、猛龙、二觉吊机、幻影剑舞等等。


但最具代表的技能,则是幻影剑舞!幻影剑舞是信仰技能,施放特别帅气,当年很多剑魂玩家,都被深深的吸引了。太刀出血流时代,一个幻影剑舞下去,又有哪个BOSS能抵挡得住?

阿修罗代表技能“不动明王阵”

这个版本天帝重做后,荣登为幻神的行列!其代表技能较多,例如修罗邪光斩、不动明王阵、暗天波动眼、杀意波动等等。然而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是不动明王阵,既能成为神技,也可以非常鸡肋。


异界装备火的那些年,不动明王阵妥妥的是“神技”,只要被举起来,怪还想要走?但异界没落后,不动明王阵鸡肋,甚至有些阿修罗都不选择学。如今经过重做后,不动模样变了,形态也优化,比以前舒服多了!

鬼泣代表技能“鱼头”

对于鬼泣这个职业,同样代表技能蛮多,鬼影闪、大小墓碑、卡洛、吉格、鬼影步、鱼头等等。要说最具代表的技能,则是鱼头技能,震撼又帅气。鬼泣的一觉“第七鬼神·邪神之怖拉修”,由于造型缘故,被玩家戏称“鱼头”。


早先觉醒要吃鬼神,鱼头出来的速度也没那么快,当现身的那一刻,让玩家觉得很霸气。有些人玩鬼泣,就是为了鱼头秒BOSS的那一刻!

个人总结

红眼、剑魂、阿修罗和鬼泣,这是早期老牌职业,有着很多代表性技能,给玩家留下很深印象。反观剑影职业,身为第五转职,代表性技能想了半天,也都没有啥概念。硬要是说的话,剑影的代表性技能,只能够是鬼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