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的车能砍价多少钱(17万的车能砍价多少)

虽然在刚刚过去的18年,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不是非常的如意,但是新年刚刚开始时,油价和相关政策等的调整,买车的人较之前是有所提升的,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有自己中意的汽车品牌,也有自己喜欢的车型,但是在选中一款汽车之后,消费者最头疼的是,汽车的价格应该怎么“砍”才不会让自己吃亏?一辆车最多能砍多少?这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离职销售:按这价去砍,准没错!

车子虽然已经很便宜了,可它还真的不是几百块几千块钱就可以买到的,一辆车到手最便宜也要上万块钱,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仔细的挑选,认真的和销售人员砍价,这样即使车子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不想要了,想想自己当初享受到的优惠,心里也是不会有遗憾的。

可砍价也是一门技术活,自己不会砍价的话,说不定还会让自己吃了大亏,要是砍的价格太低超出了销售人员的预期,还会让销售人员以为你是来砸场子的,并不会给你便宜多少,最终心里也落得不痛快,所以离职销售说:按这价去砍,准没错。

一辆车的成本价和最终的销售价可能会形成1:2的比例,换句话说一辆车的销售价是成本价的两倍,除了一些必要的税务费用之外,它自身也是没有什么其他的附加费用的,这个时候就可以按照这样的价格大胆的砍了,只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车子的,有的爆款车要是你对半砍的话,还真的没多大可能提走,最终给你便宜几千块钱就不错了。

而如果是处于买方市场的话,还是可以按照原价的20%砍价的,尤其是到了月末或者年终的时候,销售为了冲业绩也是会把车卖给你的,当然了做生意的还对早上的第一单非常看重,一般情况下,只要早上买车的话,也是可以买到理想的车型的。

买车时一辆车最多能“砍”多少?离职销售:按这价去砍,准没错!买车时要砍价这个是必须的,谁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都很不容易,但你要学会有技巧的砍价,不要让自己把自己给坑了就好,总的来说,买车时,遇到爆款的车型能优惠几千块钱也是不错的,毕竟有的爆款车不优惠还要加价,而要是遇到滞销或者更新换代的老车型时可以按照20%的比例进行砍价,这样砍价准没错,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