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线什么颜色(20日线是什么颜色)

收评开启:

今天的最终战绩为:上证指数-0.25%,深证成指-0.61%,创业板指-1.13%,根据今天的表现,少然财经团队的分析师发布主题:大盘继续横盘,何时能够上涨?


针对这个主题,团队的分析如下:

大盘在周三的时候回补了第1缺口,但是这两天迟迟没有上攻,短线向下回补第2缺口的概率正在逐步增大,当然回补第2缺口能够有效地打消做多者的顾虑,有利于后市的上涨,所以如果近期向下回补缺口,并且能够快速的收回20日均线,少然认为本轮调整将会结束,大概率会快速向上进攻3500点。


板块策略:

最近很多小伙伴们在问,哪条线是20日均线,请看上图图示中的颜色。


【新能源车】

昨天新能源车因为利好消息快速上涨,今天却快速回落,是因为大盘迟迟没有向上进攻,资金没有连续做多的意愿,所以进行了板块之间的轮动。不过虽然今天下跌,但是现在依然处于5日均线附近,而且今天属于缩量下跌,这说明没有过多的资金出逃,所以今天的调下跌可能只是正常调整,并没有形成大型的风险,因此少然会继续持基不动。


【光伏产业】

光伏和新能源车一样,今天同样快速回踩5日均线,并且呈现缩量的状态,这种形态在正常的技术调整范围之内,暂时没有形成大跌的风险,所以少然会继续持基不动,20日均线跌破之前没有减仓计划。

【半导体】

今天半导体高开后快速拉升,最高涨幅为2.82%,走势比较强劲,但是在临近120日均线之后,出现了回落的走势,这很有可能是短线投资者在进行阶段性减仓,120日均线是近期比较重要的压力位,如果无法成功突破,可以考虑适度高抛,等回踩60日均线之后再考虑入场低吸。


【白酒板块】

今天白酒板块的走势和昨天类似,再次在20日均线附近以缩量十字星的形态收盘,这说明继续下跌的意愿较小,双十字星很有可能是短线底部信号,后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少然会继续用中长线的思路持有。如果近期打脸,出现了破位的走势,短线可以考虑适度止盈。


【医疗板块】

医疗和白酒一样,以缩量十字星的形态收盘,短线继续下跌的意愿较小,现在医疗依然处于上升通道当中,所以可以继续持有。


【中概互联】

中概互联位于20日均线上方,短线没有出现大跌的风险,所以可以继续入场布局。


特别提醒:

本账号发布操作贴、收评贴、行情视频和行情直播,非特殊原因,保证日更。

有相关需要的小伙伴们欢迎点击【关注】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看法,不构成买卖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本文对你有用,请点赞、留言、关注,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谢谢大家。


本文作者:少然财经团队 - 戴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