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份汽车伯价多少钱(年底汽车价格)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7月6日,恒大汽车恒驰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7.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将是恒大汽车首款上市交付的新车,续航里程602km(CLTC工况下)。官方还为订购恒驰5的车主提供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整车终身质保、免费赠送家庭充电桩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恒驰5以“破空”为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圆润简洁,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中网,通过形面设计的处理使前脸更加立体。同时,新车配备分体式前大灯组,造型个性犀利,前大灯组外圈运用了熏黑装饰件进行点缀。

在车身侧面,恒驰5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新车尾部采用圆润的设计,通过多线条勾勒层次感分明,\"Y\"型尾灯组个性化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61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恒驰5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配备嵌入式三联屏设计(由10.25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驶位主屏幕构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6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观山海”车机系统,搭载5G通讯、L2.5级辅助驾驶、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功能,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45Nm的驱动电机,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602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

编辑总结:自称为“30万以内最好的SUV”的恒驰5来了。作为恒大的首款汽车,恒驰5在价格和优惠政策方面十分具有性价比,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恒大能否把控好新车的质量和安全还是个未经证实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内容回顾:

您细品,它真挺不错! 恒驰5试驾初体验

恒大造车续集:“恒驰5预售还没开始”

先锋出列 抢先探店恒驰汽车&实拍恒驰5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