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多少公里去高速跑跑(别克凯越高速上能跑多快)


代步为主偶尔跑山,三年内不换车,GSX250R和凯越321RR,怎么选?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是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日常代步并能偶尔跑跑山,玩一下的跑车。而将目标车型放在了当下比较热门的凯越321RR和豪爵铃木GSX250R上。那么在这种需求下,这两款车应该如何选呢?还是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的一些具体表现吧!

豪爵铃木GSX250R 目前售价26680


凯越321RR 目前售价25980起


从这两款车的目前售价来看,它们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很大,这可能就是题主将这两款车放在一起进行对比选择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我们就可以完全弱化这两款车的价格表现,没必要揪住一千来块的差价不放。

1.外观方面,这两款车虽然都是比较标准的跑车设定,但所采用的风格还是完全不一样的,GSX250R是一款国际跑车风范比较突出的家族车型,它整体会给人一种比较低调内敛的感觉,属于那种越看越喜欢的耐久性。


而凯越321RR则会表现的比较张扬,属于那种具有一定攻击性的选手。当然有的车友对于它的这种外观风格好像并不感冒,甚至于还会感觉有点丑,这就是一种个人审美取向不同所造成的结果。但客观来看,它的外观会更容易获得年轻朋友的认可,而GSX250R则会有点过于沉稳。


2.动力表现,这两款车因为发动机排量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所以动力层面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其中321RR是同级车型中的小钢炮,而GSX250R也就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


如果非要拿出一个数据的话,两者之间的最大功率会有10KW的数值差异,321RR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来到5.3秒,极速170km每小时,而GSX250R百公里加速只有9.1秒,极速可能也就150公里每小时左右,所以凯越的321RR小钢炮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

但是就发动机的耐久性来说GSX250R一定会比321RR更靠谱,这也是这款车能够在众多国产跑车中能屹立不倒的最主要原因。所以这里就会出现一个你到底是要性能呢?还是要品质的选项。


3.配置层面,GSX250R是没有任何优势的,当然这款车的一些基础配置也还可以,满足日常的骑行和入门的玩耍也没问题,只不过同等价格下321RR配置会更全面,这也是目前很多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一个强项。


4.车身方面,这两款车的车身结构都不是很大,都属于比较紧凑的设计,但是因为这两款车的设定方向不一样,所以坐姿和操控又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差异。

其中的321RR因为更注重操控表现所以整车会更轻,坐姿也会更战斗。而GSX250R就会有偏重的表现,不过它的坐姿不会那么过于的正式,会更符合日常的骑行需求。

通过以上的简要对比,我们可以看到GSX250R会更容易满足日常通勤代步的需求,而凯越321RR则会更适合跑山玩耍,所以这两款车型的特点非常明显。


如此的表现下,结合题主以日常通行代步为主,偶尔跑山玩耍为辅,并想长期拥有的需求,显然GSX250R会更值得选择。因为这款车的设定方向就是偏向于这种实用和偶尔玩耍的,所以我建议题主还是选择豪爵铃木GSX250R吧!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