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怎么样(11年的中华骏捷怎么样)

5万以下二手车都是一些经济型的家用车,包括年限比较近的国产车,或者年限稍远些的合资车!购买5万以下二手车的朋友,大多都会怀疑这类车质量怎么样,能开几年,会不会有大事故呢?今天陈老师以一辆2010年的中华骏捷为例,进行讲解!

这辆骏捷跑了8.9万公里,是1.3手动挡的车,红色的车身凸显了美丽的外观,而这款车的车况也是经过评估师鉴定,可以说是保养的不错,车况也很好!那么这款车评估师是如何鉴定评估的呢?

一、鉴定车况

1、检查外观,评估师检查了这款车的前后,发现这款车前后杠左侧叶子板有喷漆,喷漆面积大约是50%,虽然有刮擦,但是没有发生过碰撞

2、查看车柱,包括汽车a、b、c柱,经鉴定发现三个柱子没有整过的痕迹

3、检查内饰,看内饰细节是否有水泡的痕迹,门缝旮旯处是否有生锈

4、检查发动机,看外观是否有漏水漏油的情况,启动汽车,看排出气体的颜色,以及听声音,是否有较大的杂音

5、检查轮胎,看磨损程度等

除以上5个地方需要检测外,还有看变速箱是否有动过痕迹,车窗玻璃是否和上牌日期相符,内饰是否翻新,外观是否换过车门等,以此综合判断是否有休整过的痕迹。

二、评估价格

骏捷FRV新车价格是5.73万,办下来得6万多了,今天介绍的这款车使用6年,价格是2.6万,包过户和售后质保!那么这个价格是怎么评估出来的呢?

一方面经过鉴定车款,确保这款车无事故水淹等,因此这款车的市场价格定在2.5万左右,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市场价格,但是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上很受欢迎,所以价格会略高些!最终,经过华瑞源二手车市场定价,这款车的价格为2.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