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英雄联盟战队成员(ig英雄联盟战队成员名单)

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期里,最令观众关注的莫过于iG战队功勋选手的先后离队,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班底如今已经全部离队各奔东西。就连坚守iG七年之久的Rookie也踏上了新的旅程。经历了10天左右的等待以后,V5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了Rookie选手加盟的消息,并且新赛季Rookie也获得了LPL本土选手身份。



公告节选


V5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成员、原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中单选手宋义进(ID:Rookie)与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协议,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加盟战队。


英雄联盟赛事:Rookie选手 (SONG UIJIN)于近日正式向联盟提交资料,申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赛区选手资格……联盟对资料的审查无误后确认通过申请,Rookie选手LPL赛区选手身份资格将于2021年12月22日正式生效。


自生效日起,Rookie选手将失去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LCK”)赛区选手身份,未来Rookie选手若希望重新获取LCK赛区选手身份,将需要符合LCK规则及通过LCK官方的审核。



早在出道的第一年,Rookie就跟随KTA战队在OGN 2014夏季赛中夺得联赛冠军荣誉,2015赛季他来到LPL加盟iG,历经低谷与巅峰,最终率队夺得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2019LPL春季赛冠军等殊荣,成为极少获得过两大赛区联赛冠军的选手。新赛季他也成为了LPL目前第四位获得LPL本土身份的选手,期待着他能够继续带来精彩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