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urv优惠多少(urv现在优惠多少)

进入12月,朋友圈的活跃份子纷纷发圈说2018年只剩下一个月了,心里顿时有些紧迫感,不过还好,今年最大的年度计划今天已经完成,爱车URV顺利到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发点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选车好像没什么可说的,开过本田的车,一直很信赖本田的质量,对比过冠道和URV,两个车实力还挺均衡,但是URV终端优惠略大,因此性价比略高。就这样毫无悬念的选定2.0T四驱的URV。

相对于本田旗下那些时尚前卫的轿车,URV外观不算激进,略略中庸。我想买URV的人多数跟我一样是冲着家用来说,80后应该挺多,这种中庸而不失豪华的外形更符合我们这代人的审美观。

目测工艺还不错,所有的拼接和装饰部分看起来都还挺严谨的。

白外棕内。URV内饰环保方面我觉得还挺好,刚拉开车门的时候以为会遭遇异味的袭击,实际上还好,气味有一点,但不太刺鼻。

中控的大屏幕十分抢镜,别具一格的档位设计也为URV增加了不少豪华感。

少了伫立的档杆,前排的空间变得更为实用。扶手箱、手套盒的容积也都还可以。

真皮座驾加多向调节,这个天气配上加热的功能,挺享受的。

座驾的皮质和填充物都是一流的,舒服。

主副驾驶室之间控制区域下方这个区域被合理运用为一个储物格,这个设计必须好评。

后排空间,杠杠的,绝对可以给家人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这也是我今年换车最重要的一个追求。

横向、纵向及高度都很漂亮,地板还全平。

钥匙到手。

2018的年度计划顺利完成,2019没什么大目标,后年想再买一套大点的复式房子,加油加油!希望URV好好表现,在事业上助我一臂之力,在生活中也给我们家带来更有品质的出行。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