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偶像 fx(一周的偶像fx)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吃糖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一段时间,边伯贤在自己的直播里面透露,2021年exo这一个大队有整体的活动,有非常多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一个大队是不是要回归了呢?还有非常多的网友表示张艺兴与sm公司的合约也快到期了,不知道这一次的合体张艺兴会不会加入呢?而在成员们陆续进入入伍期之后,这一个团队似乎再也没有很多的团体营销,这些让非常多的网友纷纷表示sm公司对于这一个男子天团的营销真的是太不给力了,现在很多后起之辈都已经超过了他们的人气。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子天团,人气以及实力都是非常优秀的,现在营销成这样,sm公司是不是有一些太不行了呢?

Sm公司作为韩国三大经纪公司,曾经被称为亚洲的造星工厂,这一个公司曾经也推出了非常多十分优秀的团体,我们十分喜爱的。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天上智喜都是由这一个公司进行开创的,这两个组合也足以算得上是韩国偶像组合界的鼻祖了。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称霸二代女团的girls generation也是由着一个公司推出的,里面的九个成员可以称得上是这几年韩国非常优秀的就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女子偶像了。在这之后推出的女子团体fx也是被称为南韩第一概念女团。时隔几年之后,再一次推出的女子团体red velvet继续走了概念女团的道路。除此之外,在他旗下的男子组合super junior,Shinee,exo,nct都是非常优秀的男子组合。

而前一段时间fx的五位成员就是与这一个组合的合约全部到期,这也标志着这一个组合接下来不会再在这一个公司里面有任何团体的活动了,而这四个成员到现在为止也有了自己的新公司,发展也是非常的不错。作为南韩第一概念女团,这一个组合在当时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他们路演也造成了丧尸围城的经典场面。而这一个女子组合再后来也是一位成员雪莉的退出而造成了回归次数越来越少。直到现在为止,这一个团体已经成为了韩国女子团体里面的一个历史。

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如果sm公司再继续这样下去,exo可能就会成为下一个fx了,现在还没有入伍的四位成员有两位推出了自己的solo专辑,其他两位在娱乐圈里面的资源可以说是不是太好。前一段时间,四位成员好不容易一起露面拍摄视频,也被非常多的网友指出公司对于他们的造型有一些失误。而这一段时间,这一个组合在韩国的人气已经明显不如他们的后辈了,非常多的粉丝都表示了很担忧接下来他们的发展。

希望sm公司可以好好的营销这一个团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