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车辆功放多少钱(奥迪a6功放价格)

什么汽车音响无损升级?就是使用专业的音频处理器(DSP)进行对插式安装,不改变原车线路,并且DSP还是采用隐藏式安装。最重要的是它能提升原车的音响音质效果数倍,并且适用于90%以上车型。这样一台音改“神器”,你想要吗?

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日本JVC KS-DR480P

安装门店:成都旭日酷车(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31段EQ,8路功放,内置蓝牙以及强大的电脑调音功能,它能够拓展声场宽度,不管你坐在哪里都能享受360°环绕式的沉浸聆听体验,而它仅仅只需要安装在座椅底下。

车主该怎么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店家?

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会提供车主免费试听,并且旭日酷车还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预算进行免费的器材搭配,再让车主在店里的试音间进行一对一的讲解试听,然后再进行调整,直到达到车主的要求,再让车主选择是否安装,这样可以避免对原车进行反复的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