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灵零漫画(食灵零漫画结局)

90后的压力真的是好大。工作压力大,结婚压力大。大家还都是年轻人,就已经被各种生活的困难所击倒。不知道用什么激起自己的斗志。我们需要的是战胜生活,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这就是《食灵零》。

这部动漫已经很老了。现在已经基本上没什么人看了。故事内容相当简单,就算依靠武力,拯救世界之类的。只不过这部动漫的正派人物都没有什么好下场。镇楼图就是我们的主角谏山黄泉和土宫神乐。她们可是正经的友谊,或者说是姐妹,不是什么百合。黄泉是有男友的。

其实我们的主角谏山黄泉也算一个小反派。在第一集就把正义的人类团队全灭了。说到这里真的是佩服制作组。第一集的配角真的是太像主角了,就是上图这个战队。不仅有男主,女主,而且要配合有配合,要能力有能力。一个个还会耍帅装酷。正当观众老爷们认为这就是主角们的时候,就被我们真正的主角一个人全灭了。真的是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无穷的阴影。其实这个战队如果当这部动漫的主角,我绝对附议。特别是最右边那个萝莉,画的真的是好啊。这要放在别的动漫里面绝对是主角啊。真的是被动漫毁了。还有一点,就算很多人吐槽最左边的这个女的长得像桐子......好吧,你们又成功毁掉一个人设。

剧情就不透露了,有兴趣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我只想说为什么我喜欢这部动漫。首先,肯定是因为女主们长得比较漂亮。黄泉这个人设长得乌黑长头发,眼睛也比较适中。不算太大,但是也不算小。而且非常帅气。女生帅气起来,魅力也是很足的。相比之下神乐以及谏山鸣的魅力相对小一些。看动漫不就是看人设的吗?能够调动起人憧憬的人格魅力,才是人生存的意义和重要激励。每个人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独到魅力。那才是人性之光。

这才是真正的女主,神乐和黄泉。俩人本身关系非常好。关键时期,神乐没有选择相信黄泉。认为黄泉故意杀人了。这导致了黄泉的内心崩溃,最后走到了反派那一面。这一集的反派只要一个,就算那个全身伴着蝴蝶的小男孩儿,叫做三途河,左眼镶嵌着杀生石。真的是太强了,黄泉没来得及近身就被万箭穿心。他是不是还以为自己是吉尔伽美什。这部漫画的结局我没追,但是仅仅在这部动漫里,显得强的有点太过分。最后黄泉放水,让神乐杀了自己,看到这儿也是我最心痛的时候,我的黄泉啊......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接触这部动漫是因为音乐的宣传。片头曲和片尾曲都无可挑剔。听说,战意是可以传染的。虽然我和谏山黄泉的距离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距离。但是,我还是能够听得出黄泉的宝剑在响应我的斗志。这种中二,正是我们90后所需要的斗志。愿我们都聪明可嘉,走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