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帕拉丁四驱自动挡多少钱(09年帕拉丁四驱手动值多少钱)

日产汽车相信大家都会认为比较好,毕竟是进口的,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当然啦!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品牌汽车,主要自己喜欢觉得值得就去买下来,毕竟买车是自己觉得好那么才是真的好。这位工地上的小伙子就花了3万买一辆二手的日产帕拉丁四驱汽车,这款车真心的驾驶特别的带感。

这款车06款帕拉丁 2.4L XE 四驱标准型,这款车相信大家认识的都会说这款车是特别的好,这款车在06年的时候的的确确是一款特别的好的汽车,无论是在性能还是驾驶各方面都是体现出特别的好,进口汽车一般都是发动机比较不错,这款车的发动机也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这款车在当年价格也是相当的高。

这款车在06年的时候价格全部下来要28万,在06年这款车要28万的越野汽车可想而知这款车是多么的好。毕竟这款车可是拥有四驱功能的,在一些比较难开的路况上面这款车绝对是杠杠的。而且这款车是二手汽车车龄也是比较久了,但是保养方面一直还是不错的。

很多人都是特别的担心买二手汽车的时候车龄久的话,会担心发动机等等一些毛病,其实这款车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之前车主保养还是比较不错的,当时小伙子买下来的时候检查了一下,确实没有什么毛病,但是驾驶在工地上面磕磕碰碰也没有关系,毕竟这款车是特别的耐开,而且二手汽车也不用怎么去保养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