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二手奥迪q7价格多少钱(15款奥迪q7二手车价格)

很多年轻人受老一辈人的影响,他们认为做生意必须要开豪车,否则很难办成大事情,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年轻人因为受这种思想影响最后终于“入不敷出”,把手上的二手豪车卖掉,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在生活中这样的案例有很多。

下面笔者就来说说发生在湖北武汉的真实案例,事情要从这辆黑色奥迪Q7说起。

这辆黑色奥迪Q7是湖北武汉一位95后年轻人于2019年10月份花了15.6万元买的,这是一辆车龄较大的老车,2010款的奥迪Q7 4.2 FSI quattro 技术型,当时落地超140万元,可以说是标准的高端豪华SUV,自小伙接手时跑了20万公里,而且车况一般,所以前车主以1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小伙,不过稍微整备一下还是那么新,这就是豪华车的魅力所在。

老奥迪Q7确实很有牌面,尽管不是最新款车型,但是懂车的人都比较喜欢老Q7,具有一种情怀在其中,当年它是宝马X5、奔驰GLE的强劲对手,可见其影响力,这也是小伙买它的原因之一。

小哥前年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餐饮店,主要做私房菜,前年生意还算不错,也赚了一点钱,把债务还清后还剩20万元,于是合计买辆二手豪华车,做生意需要有面子,于是买辆二手奥迪Q7,就是我们看到的这辆车。

但是今年行情不好,小哥表示手上的5万元全部花了后还欠了很多钱,而且这辆老奥迪Q7的车况很一般,保养维修成本高,而且经常出现故障码,所以我经常去消除故障码,有时候还需要维修,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前车主愿意15万元把它卖了,真的是“旁道里苦”,大家都不愿意要的东西肯定不好。

现在小伙把这辆奥迪Q7以11.8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二手车行,小哥表示终于还是向生活低了头,小伙说:“做生意真的需要看运气,有时候运气好赚几十万元很轻松,但是运气不好的话赔几十万元也很正常,所以年轻人还得扎扎实实的,别想着要面子,年轻人没有面子可言,因为面子都是靠自己争取的,倘若不争取的话就没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