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君越卖多少(10年君越卖多少钱)


1.Damon:胡老师您好,15款海马S7自动挡(无天窗),16年十月份上牌,跑了76000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型冷门不认,6万左右。

2.清者自晴:胡老师你好!我有一台17款的大众朗行,1.2t七档双离合舒适款,17年9月上牌,行驶了1.2万公里,无事故有轻微补漆,请问能卖多钱?

老胡:9万左右。

3.碧海蓝天:胡老师你好,10年的别克君越黑色旗舰版,10万多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3.0旗舰的比较少见,8万左右。

4.@深呼吸@:胡老师好,2013.7吉利GC7 1.5手动黑色,4.1万公里,无事故,值多少钱?

老胡:2万左右。

5.漫步者:胡老师好,我有一日产奇峻本地一手车,全程4s店保养,15年购入,行驶4万公里,未出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排量配置不明,2.0自动两驱舒适型车好135000左右。

6.刘军:2015年11月雷凌,自动高配1.6,两件划痕补漆,四万多公里,白色,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85000左右。

7.落落:您好,15年的2.0T顶配新胜达是国几排放,大约多少钱?还有15年以后得新款奥德赛是国几排放什么价位?家用带孩子的,哪个值得买,也希望用车成本低一点。希望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老胡:这两个车排放都是国4的,新性达15万左右,奥德赛至少18万,买本田车吧,使用成本低保值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