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60r16轮毂多少钱(205_60r16轮胎多少钱)

很多人开车出门最烦的就是停车位不好找、道路拥挤过不去,所以有些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开始关注车身尺寸和灵活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家用的小型SUV:雪铁龙C3-XR 2021款 190THP DCT致尚版,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配置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这款车的静态表现,在前脸方面设计了一个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中网用黑色线条装饰成钻石形状,中间镶嵌了一条横向较宽的保险杠结构,用以悬挂车牌,总台来说风格还是比较新颖的。可调节高度的前置大灯出厂光源为卤素的,亮度算是比较够用的。

来到车身侧面,这款车侧面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车顶适配了黑色行李架,车窗轮廓为流线型设计,底部搭配了比较窄的黑色塑料板。轮胎的尺寸为205/60 R16,轮毂设计为花瓣形,非常时尚。

来到车尾,尾灯加上车标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撒娇的小猫咪,非常萌,辨识度比较高。

进入车身内部,雪铁龙C3-XR 2021款 190THP DCT致尚版这款车中控区域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设计,空调出风口做了夸张式设计,一直延伸到两端。方向盘的材质为塑料,上手偏硬,建议加装软料的方向盘套。全液晶的彩色仪表盘做了很拉风的设计风格,像发现猎物的鹰眼。

空间方面,这款车的整体尺寸为:长4288mm、宽1748mm、高1557mm,轴距为2655mm,整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但是轴距比较长,行驶起来稳定性、舒适性比较好。行李舱容积为420L,后排座椅支持40:60的比例放倒,即使需要装载大物件也比较方便。整体来说,这款车的空间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 2021款 190THP DCT致尚版搭载了1.2T 116马力 L3发动机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90N·m,设计最高车速为185km/h,实际试驾感觉车身动力输出比较稳定,换挡基本无顿挫感。NEDC综合油耗5.0L/100km,这个油耗水平对于工薪阶层也非常友好。

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但是小巧的车身对于城市通勤或者接送孩子上学都比较方便,停车也比较容易。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