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指示多少钱一个(安全指示牌多少钱一个)

防爆标志灯显示面板有1-12型,供用户选用,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电磁兼容达标,符合国家EMC标准,用钢管或是电缆布线均可。大家关注的防爆标志为ExdIIBT6/DIP A20 TA,T6。防护的结构设计,配装耐老化的硅橡胶密封垫,防护等级达到IP66,防腐等级为WF1*WF2。特殊设计的内部电路,具有过充电保护、短路保护、过放电保护等多种功能,有效地保证了使用性能。

BYY系列防爆标志灯广泛用于石油开采、炼油、化工等危险场所,作为安全出口指示和疏散标志等用。还经常用在防护要求较高、较为潮湿的场所。如果你是属于危场所,那么我们建议你在安装标志灯的时候,还是尽量选择防爆标志灯,这样大家的安全都能得到一定的保障,你要相信,防爆灯一定会让你感到物有所值的。

产品特点:

1. 外壳采用ZL102铝合金压铸成型,经速抛丸清理后表面压静电喷塑。

2. 不锈钢外露紧固件。

3. 透明标志牌可由用户自由选配。

4. LED发光,应急时间在120分钟以上,且免维护,降低了运行费用。

5. 内装免维护锂电池,在正常供电下自动充电,发生事故或停电时应急灯自动点亮。

6. 钢管或电缆布线均可。

7. 符合GB3836,GB12476,IEC60079,IEC61241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