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一彻silk百度网盘()

由铃木央创作的人气漫画《七大罪》将在8月18日迎来剧场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的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了新登场角色介绍视频,有着超越十戒力量的反派“黑之六骑士”首次得到曝光。

来到“天空宫”的梅利奥达斯和霍克遇到了新的种族“天翼人”,在这里他们将和有着超越十戒力量的“黑之六骑士”:凶残的首领贝里昂、擅长使用鞭击的加菈、把敌人视为食物的达哈卡、操控风土水火四大元素的迪罗奇奥、有着切断对手神经能力的阿特拉,以及能射出无数细针的庞普为敌,展开激烈的战斗。

本次剧场版将首次启用YouTube主播为角色配音,“黑之六骑士”中的庞普将由日本小有名气的YouTube主播“Fischer's”(Silk Road丝绸之路)担任配音,看来现在网络“主播”这一身份正在得到更多的承认。

《七大罪:天空的囚人》剧场版新增CV:

佐里亚:大冢明夫

帕尼斯:铃木玲子

贝里昂:森川智之

加菈:日笠阳子

达哈卡:樱井透

迪罗奇奥:天田益男

阿特拉:黑田崇矢

庞普:丝绸之路(Fis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