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资料(BY2资料)



近期,《明日之子乐团季》迎来了众多的关注,在其他选秀节目即将落下尾声的时候,《明日》正打得火热。



与其他几档节目不同的是,《明日之子》签约的艺人都是单独出道的,比如如今已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毛不易,正是在第一季凭借一首《消愁》成功出圈。

但可惜的是,时至今日,已经播到第四集的《明日之子》却再也没有出过第二个毛不易。



而在比赛中呼声很高的几位歌手,结束后也渐渐地悄无声息。其中,就有支持率极高的By2组合。

"消失"多年的双胞胎组合By2再次"回归"娱乐圈,通过参加选秀重新开始的她们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观众们的呼声一度让她们成为当期比赛的冠军。



但支持率很高,最终留下的粉丝却寥寥无几。当《明日之子3》总决赛落下帷幕,签约新公司的By2却再一次消失在路人的视线里,除了特别关注的粉丝,几乎是查无此人的境遇。

从粉丝对公司的控诉来看,By2姐妹俩以总决赛第三名的高人气,签约龙丹妮的哇唧唧哇娱乐以后,公司却并没有给予她们与名次相匹配的资源和支持,甚至两姐妹最近的节目——VLOG也是她们自己计划并制作的。



而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两姐妹在国外滞留了许久,才有了前段时间的一条"控诉"状的微博。

粉丝开始愤怒地声讨公司从签约开始到如今对By2的"冷遇"。

也引来了吃瓜群众的评论:By2这是刚出狼窝,又遇到虎穴。



By2是出生于新加坡的一对双胞胎,两姐妹小时候就长得十分水灵,让家里充满了欢乐。一家四口过得和和睦睦,她们的父亲十分喜欢看两姐妹唱歌跳舞,家里也常常充满了欢声笑语。

但这样美好的日子仅仅只持续了十五年。2007年,两姐妹的父亲突然因为癌症去世了,痛失父亲的姐妹俩一下子失去了生活的支柱。为了减轻妈妈一个人养家的负担,俩姐妹选择了辍学。



凭借着出色的音乐细胞,姐妹俩组成了组合,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音乐选秀比赛"藏龙卧虎",因为两姐妹甜美的嗓音和不容小觑的实力,成功拿下了冠军。成功的签约了人生中的第一家公司,海蝶音乐。值得一提的是,海蝶音乐旗下还有一个红遍大江南北的当家艺人,名叫林俊杰。



从此,她们远渡重洋,来到了宝岛台湾,成为了新生代女子组合By2。

她们出道的第一首专辑《16岁未成年》就火的一塌糊涂,一首《爱丫爱丫》成为了两姐妹的标志,在那个网络刚刚兴起的时代,成为了每个人电脑里都有的一首歌。直到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这首歌的音乐响起,大家也依然会热泪盈眶地回忆起自己那珍贵的青春时光。



紧接着,一首慢歌《我知道》更是让By2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她们被视为对标S.H.E,超越Twins组合的新兴势力。林俊杰的MV里都有她们的身影。

而她们当时还未满十八岁,如此年纪就有了这般成就,不得不让人赞叹。但没想到,十八岁后,她们的路却好像越走越偏了。



在18岁时,两姐妹推出了一张全新专辑《成人礼》。似乎是要向全世界昭示十八岁的区别,两姐妹从甜美可爱的风格,突然转为了性感知性风。但过去被吸引的粉丝,此时却都直呼"不适"。



而紧接着推出的第四张专辑,风格更是成熟。

原本有些婴儿肥,稍显稚嫩的两姐妹,也开始了"变脸"之旅。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们的脸颊就愈加地消瘦,"整容"这个话题也像乌云一般紧紧地围绕着她们。

尽管一再否认,但两姐妹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提问、质疑"整容"。两姐妹更是因为"你争我抢"、推锅等事情,被观众们称为"塑料姐妹"。



尽管By2俩姐妹每天都刻苦地练舞、练唱,但还是敌不过围绕在她们身边的"花边新闻"有吸引力。



此后,妹妹孙雨被拍到与赌王之子何猷君牵手逛街,两人的恋情曝光后,何猷君还大方地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如此的"恩爱",让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好事将近。

"孙雨即将嫁入豪门"的新闻也是传得有板有眼。然而没到几个月,两个人的恋情就已以分手告终,孙雨更是在社交平台上控诉是因为何猷君的"背叛",才让两个人的感情走向终点。


事情的真真假假媒体并不关心,但这件事也直接影响到By2的发展。她们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而真正关注他们音乐的人却越来越少。

最后,By2"消失"了,大家只记得当年唱《爱丫爱丫》的两个女孩,却不记得有这么一个组合,名叫By2,甚至很多人都以为她们已经退出娱乐圈,选择走上其他的道路了。



直到2019年,By2终于迎来了与海蝶音乐合约的到期。不再续约后,她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紧接着,就参加了《明日之子》2019年的比赛,成为了比赛中的"励志代表"。

过去的天真和年少无知让两个人跳进了一个又一个的坑里。如今,卸下了过去的光环和包袱,两姐妹选择重头开始,这也是一份不容小觑的自信和勇敢。

By2说:要做令父亲骄傲的艺人。可以说,她们如今已经成功了,过去的花边被洗刷的一干二净,她们也成功地转型,不用再靠可爱获得人气。

兜兜转转十多年,两姐妹也才不过28岁,青春短暂,但她们仍有机会。至少,敢于直面嘲弄,就是最大的勇敢。


文/【糖兜娱乐】原创,转载请注明:糖兜娱乐,欢迎订阅,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