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七座依维柯价值多少钱(十七座依维柯价格)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我们今天了解一台特别的车型,就是南京依维柯商务车。目前依维柯作为国内的一些轻客或者是箱式小货车,用途非常的广泛,陆上随处可见依维柯的身影,其发动机以及整车的质量都是值得一提的。今天我们关注的是依维柯商务车,是由轻客改装过来的,整体做了全新的布局和设计,每一款都体现的不一样。

底盘采用南京依维柯自动挡箱式底盘,内饰色彩典雅,车内空间宽敞实用。3.0T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方便很是强劲。并改装从整体出发,有外观到内饰都做了一些全新的配置设施,如果是定制还是有不同的外观颜色进行挑选,比如这款为宇宙灰,此外还有极光蓝,阿尔卑斯白,顺丰黑这三款不同的颜色。

这款是2+2+3的7座布局,米白色和黑色为主,这种内饰搭配是厂家出品的标准配色和款式,当然如果有自己想法,想要更豪华,或者是更靓丽的色彩,可以进行选装,就依维柯车辆本身来看,超大的空间是他的特点所在,在车内能够站直身体也是他的优点。对于喜欢空间大,又是比较低调的人来讲,这款车子可谓是实用性太强。

关于车辆的改装配置单,也给大家附上,尺寸5720*2011*2690,轴距3300,核定承载人数为7人,最大总质量4000kg,最高车速140,邮箱100L,最大功率107KW。底盘配置有8速自动变速箱,防抱死制动系统,定速巡航,后空气悬挂,多功能方向盘。在外观上侧滑门联动电动踏步,大包围系列。内饰设施有:高级皮料包覆,前舱多功能中置物箱,后舱带灯带的高级扶手,电动座椅6向调节带腿托,三排豪华三人座椅(可选装沙发床),高光岑木装饰,整体座椅包覆。

电器方面:超宽屏车载娱乐系统,11L车载冰箱,壁灯,电视机顶盒,氛围灯,附加电瓶65AH,车载1500W逆变器。

就车辆整体来讲,非常适合家里有人做生意,或者经常跑长途的家庭实用。再者就是外观低调,再就是内饰去可以豪华的人非常喜欢依维柯。除了本次介绍的这个款式布局来看,还可以做私人订制,加装更加豪华的装配,或者减配均可。

今天关于改装依维柯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有趣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