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雷凌多少钱(2018款雷凌多少钱)

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的迅速,其中紧凑型轿车车型最受消费者的欢迎,丰田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口碑一直不错,丰田有一款卡罗拉一直广为消费者的喜爱,其实新款雷凌也是很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丰田发飙了!12万咬牙降价到8.7万,雅阁思域都招架不住,太火爆

外观方面,雷凌可以理解为是一款采用了美版卡罗拉设计方案的卡罗拉姐妹车型,设计更趋于年轻运动,而新款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地突出了它这种性格。新款雷凌前脸采用了梯形横条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从侧面看,虽然简洁但是比较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和以往车型没有什么大变化,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空间上比卡罗拉和朗逸还要大一点,所以乘坐空间上我们不用担心,雷凌做的面面俱到,是一款良心车。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新款雷凌的内饰主要以黑色软质材料为主,刚坐进去就有一种大气的感觉,中控台设计在驾驶员这一侧,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更加方便操控车辆,8寸中控大屏非常清晰。还配有百度有导航系统、百度车载系统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搭载了1.2L和1.8L 两款动力的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16马力和140马力。与之匹配的6挡MT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雷凌双擎搭载的是一款油电混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

小编总结:2018款雷凌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指导价格区间为8.7-12.29万元。性价比本身就已经很高了,但是为了冲销量,雷凌还是给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据悉,2018款 1.6T 手动进取型的价格已经降到了9.46万元,感觉朗逸和捷达要慌了。丰田发飙了!12万咬牙降价到8.7万,雅阁思域都招架不住,太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