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汽车风扇模块多少钱(爱丽舍风扇控制模块在哪里)

一辆新爱丽舍 客户反应 前几天水温高 开锅 导致车辆拖至附近修理厂 经过修理厂的维修以后 风扇由原来的不转 现在成了长转不停了 水温传感器更换过两个 节温器更换了一个 之后又拆掉了 线路多个地方被破坏破皮了 控制盒都被拆过 撬过 多个插头都被弄坏了 在经过两天维修过程中 并没有排除故障。

接车之后就是这样的现象 真是一团糟 现在从什么地方下手都不知道了 做维修的都知道 最怕就是维修过后的 没有排除问题 而且破坏了原来的一些东西 即然现在的这些问题 只有一步一步的来维修排除了 现在还真没有什么问题的可能性大一些 因为有可能原来没有问题的 有可能都会弄出其他问题来的 。

先接入故障诊断仪 查看故障码 有关于拔过插头的一些故障 没有相关故障关联的故障码 查看相关的数据流 也是正常的 故障问题还是一样的 先把之前维修过的地方重新一步一步检查 先全部恢复复原再问题 恢复之后还是同样故障现象 现在再来一步一步找问题 经过检查线路 排除线路 最后的问题排除总结就是 维修过程中维修出的问题 更换的配件错误了 导致的问题 更换原厂的配件 试车故障排除 一切正常。

​​

更换原厂的继电器 故障排除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有什么问题 建议意见的话 大家共同关注宇宇汽修汽配 共同讨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