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crv值多少钱(2012款的crv值多少钱)

12万能买这辆本田CRV 开了2个月很实用 朋友都说后悔买哈佛H6了

虽然哈佛H6优惠很大!有2万的现金优惠,但是自动两驱精英型全部办下也要13万左右!花10几万买一辆国产车老婆和我都不怎么愿意!后来看二手车也是相信本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买了这辆本田CR-V 2012款 2.0L 四驱经典版,全部办完是12万!

那天和朋友聊到这事,给他看了我这里CRV!把他羡慕的很,他说都后悔买哈佛H6了,才一年车要转手至少亏3万!本田CRV不一样,大家认啊!这车开一年转手都不亏钱吧!而且CRV外观没得说,就是喜欢我的小V,年轻时尚,沉稳大气。张扬的大眼睛,憨厚的大耳朵,流畅的腰线,上翘的臀部。

这车到手开了2个月了!高速,全程60公里,时速还是90,油耗基本在6.7左右。之后城区跑了600公里,油耗在9-10个。虽然是四驱没去越野过,但是通过性良好,应付一般烂路没问题。

配置说的过去 发动机技术没的说 本田的心脏 也是本田不遗余力倾注心血的结晶 换挡很平顺 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 。

空间是亮点 足够大 足够宽敞 大家公认的 哈哈!父母爱坐俺的车 大商务一样的空间 坐上去心胸豁然开朗的感觉 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