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盯盯是什么意思(盯盯的意思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阿里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网络科技公司,这一次,阿里把社交的眼光,瞄准了企业,推出了阿里钉钉这个产品。按照官方的说法,钉钉是阿里巴巴最新发布一款团队通讯软件,引领高效沟通新潮流,支持多方通话,发送的消息是以免费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送达,支持单聊及群聊。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说人话。

  首先,你可以免费打电话

  阿里钉钉中无论是手机通信录中的联系人,还是钉钉好友,你都可以免费给他们打电话,可以是单人通话,也可以是2-8人的多人通话,类似于电话会议。

  和微信电话本依靠流量来进行网络通话有所不同的是,钉钉还是走的传统电信网通道,当你呼叫时,你会收到钉钉打来的电话,同时开始接通其他的呼叫对象,也就是说,钉钉充当了一个免费接线员的角色。

  和网络电话相比,钉钉不需要耗费你的流量,通话质量和稳定性也要比网络电话要好(但是电话会议测试效果一般)。

  也许你要开始惊呼,这 TM 就是一个神器啊,免费电话时代到来了呀。不过且慢,作为普通用户,你只有每月1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如果是企业用户的话,就将有1000分钟/月,显然,钉钉也给自己留下了未来盈利的空间。

  其次,如果企业用了这个,你将无法再『装死』

  阿里钉钉也有群组,并且可以最多容纳1500人。和微信群以及 QQ 群有所不同的是,在群里你将无法再『装死』。

  群组的信息发出之后,会显示哪些人已读,哪些人未读,如果你显示是已读而装作没有看的话……等着 Boss 约谈吧。

  对于某一条重要的信息,可以将其定义为一个『Ding』,消息发出人可以查看这条 "Ding" 的所有群成员阅读状态,同时针对这条 "Ding" 的所谓回复都会独立成为一个子对话,从而避免群组中的重要信息被湮没。

  对于长时间未读 "Ding" 信息的成员,消息发出人可以选择对它进行“加急”。未读方会通过运营商网络收到一个来源显示为消息发出方手机号的声讯电话,电话内会给出 "Ding" 包含的语音信息。

  当然,Boss 也可以一对一的单独『Ding 一下』,嗯,拖延症、装死病患者将无处遁形。

  当然,Ding 也不是完全免费的,个人用户每天拥有5次,而企业用户每天可以有30次催命机会。

  第三,这货和微信还真的关系不大

  尽管有点反人类,但钉钉依然是一款不错的企业沟通应用,它满足了中小企业日常沟通所需的绝大多数功能。

  但对个人用户来说,它的吸引力并不太强,目前来看,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每月100分钟的免费通话,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为了这个来安装,以及学习一个操作并不算简单的全新 APP 呢?

  有人说这是阿里再次用来挑战微信的工具,望月觉得更是夸大其词了。阿里钉钉和微信的着力点根本就不在一个方向,而且阿里钉钉是一套较为成熟的中小企业内部沟通解决方案。

  作为同类产品的企业微信来说,现在才是发展的最佳时机。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后,吸引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用户,再加上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已经可以实时监控,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惊喜的,毕竟有很多的客户资源在企业微信上。

  点镜SCRM是比较成熟的微信第三方系统,插件式应用,除了能够实现聊天记录监控外,还能预设敏感词,一旦触及立即报警。点镜SCRM拥有成熟、稳定的技术解决方案,用户众多,生态环境丰富,基本上你需要的功能需求。

  ①、点镜SCRM实现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

  点镜SCRM对接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接口,为企业提供数据解析和结构化呈现服务,实现企业对员工聊天记录的可查、可控,以满足企业管理客户服务质量、提高成员协作效率、监管合规需求。

  ②、点镜SCRM实现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内容留痕审计

  点镜SCRM平台可查询企业外部(员工与客户)、企业内部(同事之间)的已留存聊天记录,单聊、群聊记录都可以查询,同时支持关键词搜索。

  ③、点镜SCRM后台可以预设敏感词提醒

  企业可在管理后台管理敏感词及设置提醒,员工使用企业微信跟客户聊天时,触发敏感词,则立即会收到提醒。

  ④、点镜SCRM可以对聊天记录安全管理

  点镜SCRM实现对聊天记录查询日志、查询通知,以及查询权限和查询范围管理,确保员工不能任意查看聊天记录,保证聊天记录不泄露。

  ⑤、点镜SCRM能够实现对离职员工的客户分配

  员工离职的现象是每个公司都要面对的,公司管理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员工离职后,怎样减少离职员工对公司的影响。引进点镜SCRM平台,公司原销售离职后,客户联系可转移至新接手销售处,点镜SCRM有效防止销售离职带走客户及飞单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