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喇叭直径多少(65寸喇叭直径是多少厘米)


大部分车主的日常听音乐还是以人声、流行音乐为多,对于低音的需求也并不追求炸街式的震撼,反而是沉稳、细腻的低频,才能让音乐更有层次感,情感表达的更加丰富有感染力。有一只Sinfoni诗芬尼S88这样的超薄低音炮,超小尺寸节省空间,又有下潜至27Hz的劲悍低音,十分适合车主们的改装需求。

6.5寸超小尺寸更易安装

S88是方形腔体设计,外壳是经过磨砂工艺处理的黑色烤漆金属铝箱体,有着高强度的刚性,便质量却更轻,更加易于驱动。采用6.5寸的超小尺寸低音喇叭,与全铝合金箱体是经过多次配对反复对比调配,再进行精密的计算,以达到低音效果和箱体空间的最佳平衡。340x172x76mm的超小的体积,极大地提升了汽车空间利用率,可以隐藏式安装,支持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座椅底部位置安装,满足车友的低音需求。




在便于安装方面,不仅是尺寸小,它的接线端口也集中于一侧,安装时线材连接更加方便。最右边是电源连接端口,往左是保险,两路RCA和两路高电平输入端口,远程遥控连接端口,以及输入电平、0-12dB低频增益、50-150Hz低通滤波和相位等项目的调控旋钮。



27Hz超低下潜带来惊喜低频

S88内置功率放大器,4欧时输出功率为85W,2欧时可达到150W,峰可达360W大功率输出,为低音单元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支持,再配合全密闭的箱体结构,箱体内外压力会自然平衡,让低频有更大的音能冲击,在产品的设计上完全弥补了冲程上不足,最低可达27Hz的极深下潜,虽然体积小,但低频量感十足,沉稳劲爆的低音效果让很多改装的车主都非常的惊喜。



小结:Sinfoni诗芬尼S88超薄低音炮,低频细腻有弹性,又有一定的低频下潜,在有限的空间内将音效发挥到极致,让音乐还原得恰到好处,又沿续了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偏暖的声底,刚刚好补充音乐的低频部分,给车主带来立体、真实、自然的聆听体验。

Sinfoni诗芬尼S88技术参数 / 功率输出:85W@4Ω;150W@2Ω / 频率响应:27Hz-127Hz / 总谐波失真:0.1% / 信噪比:95dB / 输入灵敏度:225mV / 输入抗阻:22kΩ / 尺寸:340x172x7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