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朗逸自动舒适首付多少(朗逸自动舒适版首付多少)



  新款的朗逸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与原有的PQ34平台相比,新平台的车车身尺寸和轴距加长了,新车的外观显得更加大气,车身比例也更加协调,整个车身更加漂亮,轴距加长之后,内部的乘用空间变的更大,不管是拉人还是载物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全新一代朗逸的外观整体来说更加年轻,且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增加。全新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上一代朗逸要大出一圈,甚至比速腾也要大一些。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但由于车身宽度的增加所以看起来更加大气。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倒梯形的设计配多条横状镀铬装饰条是大众一贯的设计。

  朗逸的动力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后的车型使用全新研发的1.5L与1.4T高功率两款发动机。大众全新研发的1.5L发动机也是首次搭载在量产车上,这款发动机也是现款在售宝来1.5L发动机的升级版,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动力上改变不大,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而全新朗逸搭载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此前也搭载在速腾、高尔夫等280TSI车型上,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大众朗逸的指导价在11.29到16.19万之间,想要分期购买大众朗逸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一般购车的首选是4S店,在4S店购买大众朗逸首付需要三成,目前选择朗逸的自动舒适版13.99的这款比较多,以这款车价格为例,首付需要4万多,36期,月供在3000左右,在4S店购车需要加上购置税,保险,贷款手续费等至少需要6万多元。

  想要贷款购买大众朗逸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就是网上平台购车,网上平台购买大众朗逸需要一成首付,像现在比较流行的蛋蛋订车上购买大众朗逸首付1万多,36期,月供在3000左右。

  网上平台买车,建议选择蛋蛋订车这样的上私户平台。既能一成首付,又能直接上私户,即省心又靠谱,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