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f(lollipop翻译)

记者蔡宜芳/综合报导

前Lollipop@F成员威廉与女友卓君泽稳定交往3年多,选择在24日圣诞平安夜向对方求婚,他还找来好友阿纬、小杰、王子等人合体,现在大跳《七彩棒棒堂》,并改歌词向女方示爱,逗趣画面让在场的人都笑翻直呼:「到底在干嘛啦!」

威廉向女友卓君泽求婚成功。(图/经纪人提供)

前Lami Girls 艾璐是见证威廉求婚卓君泽的好友之一,在她于Instagram上传的影片中,准新郎威廉合体Lollipop@F成员阿纬、小杰和王子,4人一起唱跳最夯的歌曲《七彩棒棒堂》,还将经典歌词「我爱棒棒堂」改成「我爱卓君泽」,让女主角笑容不止,现场一起参与惊喜的好友也忍不住爆笑。

威廉合体棒棒堂跳《七彩棒棒堂》。(图/翻摄自Instagram/airu_0307)

此外,小杰事后也故意在社群上吐槽威廉,表示自己以为合体演唱会才会再跳《七彩棒棒堂》,没想到却提早在好友的求婚现场合体跳舞,「你哪来的灵感要我们在你求婚时跳给卓卓看!?」他也开玩笑称表演的部分会再向新娘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