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泉湾温泉(山泉湾温泉度假村)

奢享无边悬崖泳池,从化绿野仙踪!899住野奢【真意帐篷】1晚+2大2小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视野超靓,市内疗养花园秘境!

点击我的头像,再点击底部【活动资讯】,搜索关键词“天人山水”下单预定

从化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你可以感受到原始生态的气息,让你繁忙的身心得到放松。像一条吸水的龙,穿行在荒野的森林里,无限的激情!,让人们置身于广阔的绿色山野,自然底蕴深厚,每一个房间都有一角属于你的风景,草坪上大约有百万亩皇家草坪,微风被大自然轻轻抚摸,一段悠闲的亲子时光就此开启!

藏在从化北回归线的天然氧吧里,它富含负离子,它被云彩、绿树、清澈的水和温暖的阳光所包围。夏天,湖面闪闪发光,雾蒙蒙的,候鸟经常来这里栖息。住在里面,还有一个天然的氧吧,让人放松和快乐。它不仅四面环山,四面环水,而且内部有高端大气。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独处和放松,与朋友聚在一起,或采取父母的孩子度假。还有一个网红无边际泳池是按照巴厘岛的装饰风格建造的,可以俯瞰山间美景。

与更好的酒店生活相连,为游客创造舒适的休息空间!酒店采用花园式设计,树木茂盛,处处充满活力。南方花园式的桥梁、亭台楼阁和池塘里的鱼也可以自由地游泳,酒店的客房融合了现代和传统的中国设计元素,是古色古香、温馨典雅的酒店。建立一条2公里长的私人栈道,这里人烟稀少,风景秀丽,三面环山,四面环林,负离子含量爆炸。

奢享无边悬崖泳池!从化绿野仙踪¥899抢野奢【真意帐篷】1晚+2大2小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视野超靓,市内疗养花园秘境!

点击我的头像,再点击底部【活动资讯】,搜索关键词“天人山水”下单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