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op(bigbang top 事件)

猫眼电影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组合成员TOP因被查出吸食大麻而成为了各界关注的对象,TOP所在YG公司及Bigbang组合成员也对外承认并道歉。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TOP被查出吸食大麻后昏迷入院的消息也经过了医院证实。目前TOP仍在昏迷中。

而TOP因大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导致其家世也遭网友扒出,竟然发现TOP身在艺术世家,亲戚都是艺术相关科系出身。

现年29岁的TOP是家中独子,还有一个姐姐,虽然爸爸是职业军人。而妈妈方的亲戚却多是美术相关科系出身,TOP的妈妈、姐姐、堂妹、姨母皆是美术科系毕业,外公则是著名作家徐槿培,外公的叔叔金焕基(Whanki Kim)则是韩国当代艺术的先驱,有“韩国抽象美术之父”的美称。

TOP从小在艺术与文学的环境中长大,私下也是艺术赏析、收藏的爱好者。外传他专门收购不少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常低调在国际拍卖会场上出手,2016年更被知名拍卖公司相中,邀请他担任“拍卖策展人”,并将拍卖会以“TTTOP”为名,肯定他在艺术领域的付出与专业。

不过,因为吸食大麻事件引发了全民关注,有人甚至恶作剧,将其网络上的个人资料本名改为了“崔大麻”,教育程度则改为了“大麻大学大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