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胸模特(中国第一美胸模特是谁)

她是“世界性感女神”, 被英媒评“第一美胸”, 与斯坦森相恋7年

说起好莱坞的女星,尤其是外国明星,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美”了,而第二个想到的就该是“性感”了。在好莱坞,被世界各国的网友所公认的“性感女神”,前几位都是外国女星。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位就是“世界性感女神”了,她的名字叫做凯莉.布鲁克。

说起来,想必大家都不信,这位以“性感”闻名世界的女神级人物,在小时候可是有“小象人”这个称号的。听到这个称号大家就知道了,小时候的她可是个十足十的大胖妞,这个称号可是一直到她17岁的时候。后来遇到了健美教练约翰逊,在他的指导下,150多斤的凯莉在经过一年的苦训后,直接降到了97斤。

都说胖子是潜力股,这句话在凯莉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减肥后,凯莉那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顿时就被模特公司看中,从此,凯莉便以模特的身份开始踏入影视圈。在此,小编也是不得不感叹,约翰逊的眼光还真是毒辣啊!

自从凯莉在99年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之后,她就成为了世界上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那性感火辣的身材不知让多少男人为之侧目,英国的媒体还给她封上了“第一美胸”的称号。而且更加有趣的是,因为凯莉平时的穿着也是比较大胆的,曾经在大街上,不少的路人因为被她吸引住了目光,造成了一连串的交通事故。

不过虽说这位女神在容貌身材上深受上天的厚待,但在感情上却是一直不顺。她的一任交往对象就是杰森.斯坦森,但两人相爱7年,却最终还是分了手,之后交往的4任对象,也是没一个长久的。还意外流过一次产,这件事也让凯莉深受打击。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哦!